文章吧手机版
“星辰”实践队小伙伴热诚为民众解决困难
日期:2017-07-09 作者:明暗星辰 来源:明暗星辰投稿 阅读:

“星辰”实践队小伙伴热诚为民众解决困难

  三下乡的第三天,“星辰”社会实践队来到泉庄街道为居民献出爱心。星辰之光,照耀你我。

  2017年7月4日清晨,尽管队员们仍睡意惺忪,他们还是“战胜了内在我”,早早地来到东大门集合,准备前往下一个基地。8点30分,队员们已到达泉庄街道,开始着手基地的搭建和物资的准备。活动开始不久后,一位大叔前来了解了情况,并带来了一台需要维修的电脑。耐心听完大叔的问题说明后,技术组的成员马不停蹄地开始了工作。拧螺丝,拆电脑,清机内垃圾,仔细检查零部件。……基地因有了机器的拆除声而显得更加生机勃勃,并因此吸引了不少民众前来围观。组员们一直忙到中午的11点多差不多12点,连午饭都来不及吃,维修工作还在继续。终于,经过组员间的齐心协力,电脑终于被修好,并完好归还给了大叔,大叔也为他们的认真工作极力点赞。随后纷纷有民众前来咨询维修,场面好不热闹。(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星辰”路上,爱洒四方,有了这股爱的力量,“星辰”社会实践队定能发光发热,熠熠生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星辰”实践队小伙伴热诚为民众解决困难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