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举办河南小包庄小学五六
日期:2017-03-19 作者:马晓华 杨宇哲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举办河南小包庄小学五六

  近期,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网络支教的河南小包庄小学的五、六两个年级迎来了期中考试,随即河南小包庄小学的负责老师将同学们的成绩反馈给了支教团的支教老师们。羽翼网络支教团河南小包庄教学部举办了河南小包庄小学五六年级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

  中午12:30,小包庄教学部的成员们在支教团办公室集合完毕,会议正式开始。首先,部长舒耀对本次期中成绩进行了分析。本次期中考试五年级同学的及格率为95%,其中优秀率为54%,六年级同学的及格率为78%,其中优秀率为32%,两项指标均较上一次考试有所提升。在分析中舒耀对支教老师们的努力付出做出了肯定,但也指出了六年级的成绩还需要进一步提升。接下来,支教老师们依次发言,表达了自己对于此次期中考试的看法。在讨论中老师们一致认为六年级面临着小升初考试,应该给六年级学生多进行一些针对性的试题训练讲解。随后,老师们根据刚才讨论的内容对下一步支教团的讲课方向进行了规划。本次会议共持续了2个小时。最后,舒耀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老师们能够继续努力。(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羽翼网络支教团致力于通过网络支教,帮助更多同学更好的学习。河南小包庄教学部的一位支教老师李卓说:“在工作中我们还有很多细节没有做到位,以后我们会更积极地交流沟通,把支教工作做得更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举办河南小包庄小学五六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