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小包庄教学组召开期终考试成绩总结
日期:2017-07-16 作者:詹亚兰 郑行言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小包庄教学组召开期终考试成绩总结

  近期,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支教的河南小包庄小学五、六年级的同学举行了期终考试。随后,学校的老师将考试成绩反馈给了支教团。6月23日,羽翼网络支教团的支教老师们就此次考试召开了成绩分析总结会。

  上午九点整,所有负责小包庄小学支教的老师都到达了会议召开地点,会议正式开始。首先,支教团的部长对所有支教老师的努力付出表示了肯定。紧接着,他向所有的支教老师汇报了学生的成绩情况。其中,五年级学生的及格率为68。30%,平均分相比去年进步了5分,最高达到了98分;同时,六年级同学的及格率上升了7%,平均分进步了2分,最高分为96分。随后,部长对此次成绩做出了分析。他指出,两个年级的成绩较去年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尤其是五年级的同学进步明显,但五、六年级的整体及格率还有提升的空间。部长发言之后,所有支教老师依次发言,都积极表达自己对此次期中考试成绩的看法,共同讨论。他们提出,五、六年级即将面对升学压力,支教团应该采取更加有针对性的措施,积极制定、修改教学计划,完善其中的问题。最后,部长对未来提出了美好的展望,结束了此次持续了两个小时会议。(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致力于丰富、提高不发达地区学校的教学质量,帮助更多的学生学习。支教团的成员们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传递支教精神,让网络支教事业进一步发展壮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小包庄教学组召开期终考试成绩总结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