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平和一些
日期:2017-03-16 作者:星期九 来源:感谢星期九的投稿 阅读:

  1平和一些,少些尖锐,疏忽些锋芒,我想还是可以回到昔日的风轻云淡的。

  日子久了,便滋生一种很焦灼的彷徨,也许是因为年华越久,越容易担心失去,担心淡漠或者淡忘。其实繁华还在,只是心越来越紧的拽紧自己

平和一些

  

  2物欲横流的如今,与时俱进的观念,在逐渐的袭击自己的平静。追逐得越紧凑,越来越觉得仿佛一张无形的网,网住自己的步履与心灵,也许这就是常人所说的那句:长大了你就会明白的“,或者那句”到时候你会自然懂的“

  只是渐渐的懂了,却失去了美好的年华。时间是最好的见证,确实如此,时间渐渐的让平日的一些漂浮物沉淀下来,却也缺失了飘荡。

  

  3沉甸甸的,沉甸甸的春天,万物复苏,却难以复苏那逝去的美好年华,纯净无邪的心绪。

  平和一些,向往风的飞翔,轻柔与飘逸;平和一些,憧憬风轻时的云淡,没有月亮的光芒,也没有太阳的耀眼,只是安宁的呆在空中,漂漂,淡淡而不失风姿。

  

  4人,终究抵挡不住如潮的人群,总是会或多或少,或深或浅的与人群前行。芸芸众生里,你是谁的影子?你是你自己的身段吗?你自我的身体里的灵魂有时真的是你真实内心捕捉吗?

  忘了自己,忘了生命,忘了时光,这是不可能的。烙印就是你额前的发髻,以及你再也不能青丝缠绕的头颅。 (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还是平和一些吧,不能紧跟自己的心扉,哪怕是片刻的找回自己在阳光下的影子,也是一种莫不欣慰的获得。

  

  5平和一些吧,宽容理解与尊重。

  连续几天的雨,街道上湿漉漉的,想把它折叠成青石巷,却怎么也找寻不到那一块块的青石。几个朋友一起伸开手在雨中等了很久的的士,却不料让人抢先上车。气愤之中,不免抱怨朋友说,没事,再等等吧。是啊,再等等吧,平和一些,让雨淋湿自己生命中坚如磐石的焦虑与不安。

  

  6蓦然忆念起儿时的雨中,童年的身影,穿上厚厚的木屐,在雨中与泥土粘连,没有丝毫的杂念惊扰,只有雨,纯粹的雨,平静而欣然地生命体验,心中的意念是,只是想亲自的看雨,看雨的容颜与雨的滋味。

  

  6也许,时光不只是一种磨灭,时光是一种延续,是你心里对世界万物感悟的拓展延伸,虽然有时候你彷徨,臃肿或者煎熬,但是你有经历

  经历是每个人最珍贵的铸就,因为它逐渐的磨蚀你岁月的同时,也铸就了你与这个世界的相遇欢愉,给来生的奈何桥也升起了这轮明月。

  来生你不孤独,于是你得平静下来,春天里,嗅嗅柔软的长廊。

  7平和一些,于是卸下防备与盔甲,在这春雨伊始的晨间,平淡的启程!

  追逐太多,肩负太重,行囊的枷锁,即使春暖花开,也只是若瓶颈,窄窄的温暖

  图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平和一些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