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农商行对“家文化”的实践
日期:2016-09-01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

农商行对“家文化”的实践

  农商行对“家文化”的实践

  农商行的家文化建设,是通过家的温情维系,使所有家庭成员紧密连接的。员工在家一样的温馨感和归属感中,充分发挥了积极性、激发了责任心,使安图农商行真正成为了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总结起来,在过去一年中,我们在“家文化”建设方面做了以下三点有益实践:

  建立完善谈话机制,帮助家庭成员成长。领导通过与员工定期、不定期的谈话,加强了与员工的沟通。以关爱员工为目的,了解了员工的思想动态,发现并指导员工出现的问题,让员工真正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谈话过程中,行党委注意对员工提出的建议、问题、困难予以及时解决,使员工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更好地为安图农商行这个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wwW.wenzhangba.Com

  切合实际、发自内心地关怀员工的生活。农商行的员工时刻能够感受到这个集体带来的关爱。工会帮扶、活动深入,无不体现着家的照顾。福利待遇的提高更是让员工体会到了家的温暖,同时也更加认同自己是安图农商行这个家庭的一员,有了家一样的归属感。

  学习培训等各种集体活动,增加了家庭成员间的亲近感。安图农商行组织的各种学习培训和集体活动,使员工提高自身业务素质的同时也加强了家庭成员之间的协调合作。员工之间相互学习,弥补不足、改正缺点,在相互学习中融入安图农商行这个家庭。在共同努力的过程中,员工们提高了对安图农商行这个家的认同感,在工作中产生了有家的安全感和亲切感。

  农商行构建的家文化,不单单是一种文化升级,也是农商行在转型后服务于企业、服务于员工的有力保障。在家文化的建设下,员工拥有主人公意识、具有强烈的归属感,在安图农商行这个大家庭中不断的成长,乐于为这个大家庭的其他成员贡献自己的力量,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价值,也创造了一个有一个发展奇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农商行对“家文化”的实践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