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请珍惜心疼你的人
日期:2017-07-14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

  引导语:深厚的感情没有那么多语言,他会真真切切的呵护你,正正经经的心疼你。

请珍惜心疼你的人

  世界上有多少人能一天不见,就会想念你;两天不见,就会担心你;三天不见,就会寻找你。

  其实,深厚的感情没有那么多语言,他会真真切切的呵护你,正正经经的心疼你。

  爱是一种心疼。只有心疼才是发自最内心的感受,温柔可以伪装,浪漫可以制造,美丽可以修饰,只有心疼才是最原始的情感

  你出差了,有人会叮嘱要你照顾好自己

  你生病了,有人会心急火燎如热锅蚂蚁;

  你疲惫了,有人会三番五次催你必须休息。

  一个人再好,他不心疼你,什么用也没有!

  心疼就是会担心你有没有吃饭

  会担心你有没有吃饭,吃得好不好的人除了父母就是你的爱人了,他们想为你做上一桌饭菜看你大快朵颐的吃光。

  无论是一大桌子丰盛的菜,还是一碗加了荷包蛋的汤面,为你做饭的人只是希望你能吃好。

  没有谁愿意下了班就匆忙赶回家做饭,所以,珍惜为你做饭心疼你的人。

  心疼就是担心你住得好不好

  无论是两个人生活,还是集体生活,真正担心在乎你的人,会主动为你做些家务,会主动买些实用的东西,为你打造一个不豪华但是绝对舒服的环境。(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让你日常生活更方便、舒心,没有人应该这么去做,但有人做了,就是在乎你,心疼你。

  心疼就是会照顾你的情绪

  愿意照顾你情绪的人是细心的,也是了解你的。他们知道你的敏感点在哪里,你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也愿意花心思关注你情绪的变化。

  工作上不开心和朋友闹矛盾,还是感情不顺利,会想办法逗你开心,又或者做一个聆听者,陪你发泄,不说让你不开心的话。

  当有人担心你会饿着,担心你会冻着,担心你会累着,担心你会生病,担心你会没钱花,你就住进了他的心里!爱——就是“心疼”!

  真正的幸福:是发自内心的关心和体贴,是生活中点点滴滴,是实实在在的心疼!

  是否有人为你牵挂着,心疼你的奔波、心疼你的无助、心疼你有没有按时吃饭......

  也许有些人会觉得这情意不够浪漫和唯美,其实爱就是两人之间累积起来的所有心疼。

  在这个世上:

  最安心的事是有人疼你,最幸福的事是有人陪你,最奢侈的事是有人等你,最美好的事是有人爱你

  所以,你要珍惜,所有会心疼、在乎你的人,他们才是你这一辈子的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请珍惜心疼你的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