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流淌在心底的感动
日期:2016-04-02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

流淌在心底的感动

  流淌在心底的感动

  不知什么时候下起了雪,翻转的雪花如轻风中的柳絮,一时间弥漫了整片天空。

  我坐在窗边,看向窗外,瞬间我似乎被漫天的雪所打动,不禁想起了以前的往事,心中顿时涌上一股暖流。

  那一年冬季,我刚刚进入初中,我身边认识的人少了很多,使我觉得生活再也不像以前那样快乐了。不过,经历了那一天,我改变了这种看法。

  那天上午有一节政治课,我习惯先把每一科的书都找齐,但最后找来找去还是差一本政治书,我猛然想起自己把政治书放在家中,忘记带来了。我心中开始慌乱了起来,也不知道怎么办了。我冷静下来想了想,班里的同学没有多余的,看来只能向别的班的同学去借了。我犹豫着缓缓地走了出去,可是出来的学生并不多,也没有我认识的,我在走廊里走着,正巧看见了她,我并不认识她,但她可爱善良的样子却吸引了我,我大胆地走上前去询问,问她下节课可不可把政治书借给我,她低下头想了想,我很失落地以为她不会把书借给我,这时她却抬起了头,微笑着,爽快地答应了,我心头顿时涌上一股暖流,心中十分感激她。她马上迈着轻盈的脚步回到她的座位把她的政治书找出来借给我。我想表达一些感谢的话,她却先我一步打破了尴尬,开玩笑似的说:“可不要忘记还给我噢。”我连忙说:“不会,不会。”看到我不知所措的样子,她笑着说:“刚才是和你开玩笑呢,不过,你以后再遇到这种困难就来找我吧。”我呆了一会儿才缓过神来,发现心中有一股暖流缓缓地流淌着,这种滋味让我记忆深刻。后来,我去还书的时候问了她的名字,那是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就像她的人一样让人难忘。在上放学的人流中,我一眼就能认出她,因为她的笑容、她说的话,她的每一个动作让我感动,让我的心底的感动不停地流淌着、流淌着。(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总是在想,我与她是陌生的。但她却愿意用真情来帮助我,其寮我的身边不缺少欢乐,只是我没有用自己的真心去看待和感受。

  我想,如果我用自己的真情去对待每个人,热情地帮助他们,那么流淌在我心底的感动,也会在更多人的心底流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流淌在心底的感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