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识党爱党
日期:2022-07-14 09:45:25 作者:谢雨珊 来源:美好的大侠推荐 阅读:

识党爱党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

  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历史就是最好的教科书,牢记初心使命,增强信念信仰,学会担当,学会责任。从党史学习中传承精神。在这一百年的奋斗历程中,人民生活日新月异,国家发展一日千里,历久弥坚的依旧是中国共产党人砥砺顽强、忘我奉献的大无畏精神。“党史宣讲“课堂教育孩子们应从党史中磨砺提升自我,在历史长河中寻觅勇气与理想,良续先辈们的红色精神血脉,在不变的道路上并肩前行,以一致的步调,以同样坚定的信心去诠释党员价值,去实现乡村振兴,去创造美好未来。

  正是因为有这样不惧牺牲、勇往直前的党的带领,中国才会一直向前、不断发展,才能够成就今天这样的繁荣与富强。本次“党史宣讲”课堂,不仅是给孩子们学党史,铸红心,明真谛,更是为了让参会的每一个人,都能够更加近距离地接触我们伟大党的光辉历史,体会到党发展以来所经历的种种艰难与不易。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去学习新知识,努力为祖国未来的建设添砖加瓦。感恩党的付出,感恩这一路上用汗水和热血勇往直前。珍惜当下的同时,也永远不能够忘记我们在屈辱下又重新充满希望和和辉煌的历史,坚定跟随党的脚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让祖国越来越美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识党爱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