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优惠政策,民识方用
日期:2022-07-12 22:46:54 作者:斯文的小刺猬 来源:文章吧 阅读:

  7月12日,炽热的太阳烤灼着大地,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撑着小伞朝着他们今天的目标出发。

  首先是来到云头上村,采取了家家上门宣讲的模式。在给村民们宣讲的过程中,大家非常的热情,宣讲进行的十分顺利,队员们解答了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的内容,并解说了学校对贫困生的支持。

优惠政策,民识方用

  其中,有一位大叔打笑道:“你们看我现在还有机会上大学么?”队员们的回答是:“人生无处在学习,有学习的地方处处是大学。大叔,现在也是大学生哦!”大家都欢乐的笑了,在和大家打趣的过程中,把助学贷款和学校优惠,讲到大家的意识里。

  接着便来到了云头下村,在与村民的交流中,这里的村民们都已经了解过这个政策,但仍不知高校优惠,队员们便采取与村委会合作的方式,一起向大家宣传。队员们在与村委会的各位叔叔阿姨交谈后了解到,云头下村已经宣传过助学贷款政策,但对高校优惠政策仍未清楚,便采取以点散面的方式,传播交流。

  在宣讲的过程中,队员们和村民们都有收获,队员们收获了诚信、信心、勇敢,村民们了解政策、明了高校优惠,不必害怕资金困难,让孩子个人好好的上大学。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人人都能上大学,人人都有机会读书,相信实践队的队员们也会做的更好!

  诚信是立国之本,立业之本,一个健全的社会一刻也离不开诚信。人无信不立,商无信不誉,市无信不兴,企业无信不昌。诚信是源远流长的历史传统的继承,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青年人要秉承这份优良传统,努力做一个有信用的人,不辜负国家,更不辜负父母的殷切期盼。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优惠政策,民识方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