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推进阳春春砂仁持续发展
日期:2022-07-09 14:47:21 作者:乐观的美女 来源:乐观的美女推荐 阅读:

推进阳春春砂仁持续发展

  据我们“岭先行”实地调研了解情况可知阳春市政府也在积极扶持当地春砂仁大力发展。近年来,为了更好发挥和利用春砂仁这一独特品牌,带动阳春经济发展,阳春市政府十分重视发展春砂仁生产,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积极发展春砂仁生产,打造春砂仁品牌;办起了阳春砂仁试验场,成立春砂仁研究所和由专家、种植砂仁农户组成的春砂仁研究会,组建阳江市春砂仁工程技术开发中心。

  除国内药用春砂仁外,每年都有一定数量出口。近期市场上的春砂仁出现走俏价升的原因,主要是出口量增多。春砂仁历年来是我国出口的中药材。因此我们做好实践报告,为当地春砂仁的生存销售各方面献言建策共同发展。

  由春砂仁开发出功能食品在市场也将占有一席位置。据1992年在广州市召开春砂仁产品开发研讨会的专家、教授一致认为,开发利用世界著名春砂仁为主的产品有明显的保健作用,含有丰富的人体必需的常量及微量元素,并增强人体免疫功能。

  经过这次实践我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个⼈是很难做成⼀件事的,⽽⼀个团队做成⼀件⼤事就相对⽐较容易了,⾄少有朋友在⼀起你不会感到孤独,⽽团队合作的⼒量就更⼤了。团队的合作使我们每个⼈更加有精⼒,更有⼀根责任感,促使我们要努⼒⼯作,⼯作效率⾃然就会提⾼了,团队的⼒量⼤吗以后参加⼯作了也同样离不开团队合作。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推进阳春春砂仁持续发展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