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岭”先行
日期:2022-07-03 19:56:22 作者:漂亮的大白 来源:漂亮的大白推荐 阅读:

“岭”先行

  瞧!前面有四个穿着一样衣服的女生耶。对呀对呀,噢~她们是大中专志愿者在进行“三下乡”社会实践呢。没错,这四个女生就是岭南师范学院“岭先行”队伍,在暑假期间以岭南师范学院创业团队一一湛江市怡仁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实践基地,与怡仁公司共同进行春砂仁系列产品的市场调研和产品推广工作。暑假的第一天“岭先行”队伍成员一起来到了到春砂仁之乡--广东阳江阳春,对春砂仁种植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在此期间怡仁公司也会为“岭”先行队伍提供现有的市场调研资料与相关支持,与“岭”先行队伍实现强强联合。7月1日“岭先行”来到酒店收拾好东西之后就马不停蹄的开展起了调研活动,我们分为了三个小组,分别是农村合作社小组,调查问卷小组以及新闻采访小组,这些就是“岭先行”新闻采访小组走访阳春特产店,向特产店的老板咨询相关问题;在阳春春城路随机采访路人而拍摄的一组照片,此外她们还录了采访视频与录音。在这组照片里面,“岭先行”队伍队员秉持文明礼貌、热情温暖的原则,分别采访了特产店老板以及初高中生对春砂仁的了解,让我们团队能够贴近市井,更加了解春砂仁的用途与特色,当人们对我们的采访存在一些疑惑时,新闻采访小组会细心的像人们答疑解惑;当人们对我们的采访及产品提出一些更好的建议的时候,“岭先行”新闻采访小组也会认真的记录下来,积极的采纳他们的意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岭”先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