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会议准备三下乡工作
日期:2022-07-09 13:25:50 作者:默默的月亮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会议准备三下乡工作

  为了解乡村特色产业集群发展状况,提高自身的技术知识技能和自身的综合素质,更好地将所学专业技术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在2022年“大学生三下乡活动“中,岭南师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岭”先行社会实践队与我校创业团队湛江市怡仁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共同进行春砂仁系列产品的市场调研和产品推广工作。2022年6月29日,“岭”先行社会实践队在线下召开下乡前准备会议,由队长陈芊为三下乡队员们介绍本次三下乡活动的目的、内容以及行程安排。

  会议上,队长陈芊介绍了三下乡活动的出发时间和地点,安排了好了诸如住宿、吃饭等生活上的问题,为本次三下乡活动做好了前期的后勤保障工作,同时,还强调了三下乡的安全问题,不能够单独行动。工作内容上,各小组选举出了组长,并再次明确本组每日的工作任务及工作上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例如新闻稿的撰写问题、采访时的注意事项等。队长尤其强调要注意线下参加调研实践的同学需要注意实时传送实践图片与内容给线上工作的同学,做好线上线下的配合工作。

  此外,队长格外强调了在调研时应该注意礼貌问题。“岭”先行社会实践队在外代表的是岭南师范学院的形象,在外调研时一定要注意礼貌,不能与当地人起冲突,同时采访问题要有深度,一切以乡村振兴为出发点。“队长这样说到。

  针对调研时可能遇到的问题,“岭”先行社会实践队也在这次会议上共同商讨出了预案。本次会议主题明确,进程流畅,围绕着三下乡工作中的重点问题和难点问题展开,并以民主的表决方式得出问题的解决方式,为接下来“岭”先行社会实践队的调研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会议准备三下乡工作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