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日期:2018-07-18 10:33:00 作者:许茯苓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8年7月17日,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在湛江市坡头区官渡中学进行了第二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官渡中学的学生们与队伍成员们的关系更加密切支教活动也举行得更加顺利。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午第一、二节课,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为学生们开展了一次特色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其中,支教组老师们通过剪纸视频向学生们介绍与弘扬了我国红色文化,传承红色文化精神特别介绍了红船精神和***书记的梁家河岁月,并让学生们牢牢记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其次,老师们还教导学生们环保意识,防电信诈骗意识,防范意识与雷锋精神,学生们从中获益匪浅。下午三点,岭南师范学院数据统计学院的书记、辅导员以及其他领导到达官渡中学,对筑梦红旅队伍的成员们进行生活工作上的指导建议,并表示,他们希望成员们能够通过本次三下乡活动有个很好的历练,能够给各自的人生留下一个美好的支教回忆。在下午的一节体育课上,体育老师指导学生们开展了三个有趣游戏,例如抱团等,学生们都玩得乐乐陶陶,校园里不停地回荡着学生们的笑声课程结束后,文艺组的成员们对学生们的文艺汇演进行安排与指导,学生们也很用心地听从指导与排练,每个人期待着三下乡结束之时的文艺汇演能够给大家留下个美好的回忆

  希望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伍的三下乡活动进行得越来越顺利,成员们与学生们的关系越来越密切!希望成员们与学生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许晨洁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