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电亮桑榆心”社会实践队深入九二一社区开展 2022年暑期“三下乡
日期:2022-07-08 20:49:13 作者:繁荣的飞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电亮桑榆心”社会实践队深入九二一社区开展

  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班仪式

“电亮桑榆心”社会实践队深入九二一社区开展 2022年暑期“三下乡

  2022年7月4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电亮桑榆心”社会实践队赴湛江市赤坎区九二一社区举行暑期三下乡开班仪式,携手社区筑牢疫情防线,引导与帮助老年人充分融入数字化生活,让老年人更好共享信息化发展成果。九二一社区党支部谢康凤副书记、岭南师范学院电子院团委书记贾冰妮、社区老党员代表与实践队员等人参加此次仪式。

  贾冰妮组织启动了开班仪式,她简要介绍了实践队基本情况与活动主题,鼓励队员们从中受教育、长才干,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以实际行动展现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谢康凤对队员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守纪律强信念。在实践过程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遵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二是要勤学习练本领。珍惜这次实践锻炼的机会,身体力行、积极作为,不断筑牢参加志愿服务的初心,践行“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2022年“电亮桑榆心”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号角已经吹响,队员们将践行“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通过组建服务团队、开展专项培训、提供送教服务、推动线上学习等形式,助力老年人智能技术日常应用普及。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电亮桑榆心”社会实践队深入九二一社区开展 2022年暑期“三下乡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