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三下乡前,心存期待;三下乡后,心存留恋
日期:2016-07-15 作者:何康龙 来源:何康龙投稿 阅读:

  7月10日,激动人心的一刻来临了,随着队长一声令下,星辰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满怀着期待开始了为期五天的科技下乡实践。

  富虹上游城,沙湾滨海社区,921社区,再到最后一天的西苑社区。我们从一开始的紧张到渐入佳境再到后来的得心应手。我们在一步一步地成长。如果说没进行三下乡之前的我们是一群住在象牙塔里的人,经不起大风大浪的话,在经过这次锻炼之后,我相信我们已经成为了有足够能力贡献社会、服务人民的当代高素质人才。

三下乡前,心存期待;三下乡后,心存留恋 www.WENZHANGba.com

  五天时间里,所有队员一起同工作,同吃饭。我们相互之间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即使以后难以齐聚在一起。但我们依然会怀念着彼此。这种羁绊不是时间和空间可以隔绝的。再次相遇,我们同样能亲密无间地合作,就如在三下乡期间一样。

  2016年属于星辰社会实践队的“三下乡”活动已经结束了,然而我们还是对这片绿色的大地心存留恋,因为我们忘不了这些热情的居民,忘不了付出努力后得到收获的喜悦。明年三下乡我们还会在相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三下乡前,心存期待;三下乡后,心存留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