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戮力同心,朝阳前行
日期:2022-07-06 01:03:45 作者:林琳 来源:落后的花生推荐 阅读:

  “将小我融入时代发展,将青春下沉去到乡村!”为保证以“乡村振兴——电商助农”为实践目标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顺利举行,7月3日上午,“朝阳行”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在腾讯会议上举行准备会议的线上活动。此次会议由“朝阳行”队长庄漫诗主持,全体“朝阳行”队员参与会议。

  第一项是自我介绍环节。全体成员纷纷进行自我介绍,通过愉快的对话和热切的展望,各成员增强了互动,增进了了解。庄漫诗再次向各队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各队员齐心协力,团结一心做好此次三下乡的工作任务。各组组长在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期望后,鼓励组员作为青年朋辈应当脚踏实助力乡村振兴,志存高远心系祖国建设。

戮力同心,朝阳前行

  接着,由庄漫诗对团队基本概况进行介绍。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是“乡村振兴——电商助农”,其内容主要分为以下四点:企业发展历程、居民生活水平变化、珍珠历史文化及青年返乡。庄漫诗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应当响应党中央指示的“乡村振兴战略”,紧跟党的脚步,做振兴前行者,做振兴实干者,做振兴领导者!

  其次,庄漫诗对本次会议的重点——各小组任务分配,进行强调说明和详细讲解并提出“做细做好做稳”、“效率最大化成果最大化”的要求。

  后勤组组长潘文博本着“为队伍服务,无后顾之忧”的目标,对队伍后勤情况,如安全、资金使用以及物资购买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新闻组成员林琳表示,在此次“朝阳行”社会实践活动中,能作为党的追随者探寻“电商助农——乡村振兴”的密匙,感到无比的荣幸和自豪。

  快门键的按下,全体成员的第一次合影留念中呈现出对于苦难不甘示弱的志气,对于挫折乐观向上的心态、对于矛盾团结一心的觉悟都将在7月4日至7月16日,甚至是往后的日子都将表现得淋漓尽致!全体成员在第一次合影留念中呈现出的,对于苦难不甘示弱的志气,对于挫折乐观向上的心态、对于矛盾团结一心的觉悟都将在三下乡实践中,甚至是往后的日子里表现得淋漓尽致。面对这样的势头,我们所愿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企业赋能与乡村治理融合发展也一定能够在此次活动中成功实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戮力同心,朝阳前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