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千万不要为了钱,去当第三者
日期:2022-04-20 01:50:39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

千万不要为了钱,去当第三者

  虽然所有人都痛恨第三者,但是依旧还是有好些女人,在这条路上前仆后继。

  她们有些是因为爱,自己真的爱那个男人,所以完全不在乎其它,有些则完全是为了钱,为了不劳而获,就可以过上还不错的生活。

  其实说实在的,无论如何,女人都不该去当三者,更不该为了钱去当第三者。

  这个世界上并没有免费的午餐,你看似最容易的,实际上却会让你失去最多。

  为了钱去当第三者,你身边的人会十分排斥你。

  第三者从来都是被人所鄙夷的,当你为了钱出卖自己,去成为破坏别人家庭的第三者,你的朋友和亲人都会十分看不起你,更会非常排斥跟你往来,直接疏远你。那时候,就为了一点钱,你会失去你的亲情和友情,还会被身边的人指指点点,这实在是划不来。

  你会活得十分卑微,随时随地都要看男人的脸色。

  为了钱,成为第三者,你和那个男人之间,不过就是一场交易,他对你不会有半点怜惜。在他的面前,你会活得非常没有尊严,时时刻刻都小心翼翼地,深怕他不开心了,就断了你的经济来源。这种仰人鼻息的生活,哪怕他真的给了你好多钱,你也并不会开心。

  哪天男人抛弃你了,你的生活会变得十分艰难。

  你有没有想过,你是为了钱,才跟男人在一起的,何况你的角色本来就是第三者,你们的关系从来都不牢靠。那个男人,他随时都有可能因为迷上了更年轻漂亮的姑娘,因为想要回归家庭,结束你们的关系,抛弃你,那时候,男人不再给你钱了,你又要怎么办呢。

  你会因为这段经历,没办法找到一个真心待你的男人。

  有了这么一段当第三者的经历,你的身心,或多或少都会受到重创,你自己甚至都会嫌弃你自己,那些正经男人也很有可能因为你的这段经历,而看不起你,不愿意选择你。就为了那么一点钱,你不但失去了自己,更失去了一辈子幸福的可能,这代价实在是太大。

  姑娘,永远不要去当第三者,更千万不要为了钱,去当第三者。

  为了钱去当第三者,你身边的人会孤立你,你只能活得卑躬屈膝,那个男人随时可能抛弃你,你更会因此一生不幸。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不喜欢钱,但是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一个人永远都不该为了钱,去违背道德,违背良知,违背自己。

  永远是自己清清白白赚来的钱,才最为踏实。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千万不要为了钱,去当第三者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