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党史新闻稿
日期:2021-08-10 13:10:51 作者:hhhhhh123 来源:hhhhhh123推荐 阅读:

党史新闻稿

  新闻稿

  时间:2021年7月1日

  成员:小组全体人员

  地点: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史馆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在这艰苦卓绝的一百年中,中华民族从那个灾难深重的旧中国里蹒跚走出,在艰难探索中顽强前进,有条不紊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并一步步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岁月沧桑,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从贫弱走向富强,从衰落走向复兴,祖国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今天,我们小组在组长的带领下在校图书馆开展党史学习暑期实践活动,学习中讲述到,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岁月静好都是因为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现在的我们应该加努力的学习,不负革命前辈们在硝烟中前赴后继,为我们奋不顾身换来这美好的现在,有了今天建设和发展特色社会主义的大好局面,90年风雨历程充满艰辛和坎坷。中国共产党经历了战火的洗礼和历史考验,其历史凝聚着无数革命党人的智慧和力量。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党,就没有我们幸福的今天。在这特殊的时刻,在伟大祖国母亲100岁生曰之际,作为儿女的我们怀看感恩的心,唱起母爱的旋律,共同为伟大母亲祝福。让我们在党的领导下共同努力,谨记历史,迈步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执行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学习党的光辉历史,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对于中国革命胜利、建设的成功、发展和进步的决定性作用;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定性作用。

  本稿来自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党史新闻稿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