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他后宫里的佳丽三千,至于是为哪一个?
日期:2021-06-07 21:14:25 作者:丽姐姐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他后宫里的佳丽三千,至于是为哪一个?

  那天他来提亲的时候,穿的还是紫色华服,手执一扇,端的是翩翩浊世佳公子,白色的梨花落在扇面上,恰巧,他的扇中也是梨花,他勾唇一笑,不知迷倒了京城多少闺秀少女。

  梨花白,梨花醉,醉人心。

  那天的他,带着十里聘礼,道了一句“丞相放心,本王必定护若儿一生。”

  若儿?我可不记得,我和这个人有什么交情。

  那时候,本不该出现的我,骤然出现在了门前,微微抬起的下颚带着无尽的骄傲与说不出的芳华“你说你会护我一生,那你,能给我什么?”

  父亲说我胡闹,那是三王爷。

  我好像确实是胡闹了。如果我不出现,多好。看不见他的笑,溺不了我的一生。

  他笑了,那是我见过的,最美的一个笑,以至于到死,我都无法忘怀。

  为什么无法忘呢,如果忘了,该多好,我是不是就不会痛苦了,温朔。

  温朔啊温朔,你说说,你一笑,怎么就把我的一生都笑进去了呢,是不是那时,你就在笑我痴傻,藏不住心里话。

  “我必定予姑娘十里红妆,百里花嫁,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永世荣华。”

  那是我最后一次看他穿紫衣,紫衣在他,妖娆如花。

  很少有人把男子比准一朵花,但,他确实就像是一朵花,一朵,我不知道该叫什么名字的话。

  后来再见,红衣。

  他成亲着了七天红衣,甚是喜庆。第八天,封太子的圣旨下来,一身黄色的蟒服代表了尊贵和位份,却始终不是那妖娆如花的公子,也非为我而生的一抹红。

  我总觉得,他着紫衣该是最好看的,着紫衣的那个笑,该是最美的。

  后来他登基,亦着过一天红裳,在我封后的那天,只是这一次,却不是为我,为这江山如画,为他心心念念的皇位。

  他做到了。

  十里红妆,百里花嫁,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永世荣华。

  他给了我永世荣华,永世。

  我却再也没有见过他穿紫裳,代表无上尊荣的黄色取代了我的风流少年,我年少时期的一段梦。

  不,我一生的梦。

  后来,他其实也穿过红。

  不过不是为我,为他后宫里的佳丽三千,至于是为哪一个?那么多,我着实是数不清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他后宫里的佳丽三千,至于是为哪一个?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