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研发抗癌药之我的未来心愿
日期:2021-05-31 20:51:35 作者:作者:清影 来源:来源:文章吧 阅读:

研发抗癌药之我的未来心愿

  研发抗癌药之我的未来心愿

  现在是公元2243年,我是一名医生,因为世界上有太多人得了癌症而不幸去世,所以我研发了一种抗癌药。

  这种抗癌药是用许多物质提取出来的,我正把它滴进癌细胞里,观察是否能消灭掉癌细胞。一秒两秒,三秒过去了,可癌细胞还是在蠢蠢欲动,我正打算放弃的时候,发现癌细胞突然全部死亡了。这证明我的实验是成功的,我的抗癌药水可以消灭癌细胞。

  我把两步化为一步冲到院长面前,对他说“院长,我研发的抗癌药水试验十分成功,抗癌药水已经完全将癌细胞全部杀死,这个药水可以适用于得了癌症的人类,我们对癌症终于可以对症下药了”院长回答“这个药水对人类没有副作用吗?不会产生别的不良影响吗?”我犹豫了会儿,说“只要有自愿为临床试验的癌症患者来试试药效对身体的反应,就能知道结果。”我走到了病房,对两位癌症晚期的老人说“老爷爷,我们已经发明了抗癌药水您们愿意试试吗?对于这个抗癌药水,我有很大的把握,可以将您们的癌症治好”两位老爷爷听后很激动地表示同意。我把他们带到我的实验室,拿了两剂药水,利用针管把它打进细胞里。过了几十分钟后,我把两位老爷爷带去检查,发现里面的癌细胞已经全部消灭,只要再疗养几天,便可完全康复。

  我欣喜若狂,将这个抗癌药水推展到了全世界,每个得了癌症病人都来接受治疗,而且全部都成功了。我也因此获得了医学诺贝尔奖,我打心眼里高兴,因为世界上终于没有那么多病人因癌症而去世了,也终于研发出了药水,让人们不再因为得了癌症而痛苦忧伤致崩溃,我一定会将这个癌症药水推广全世界,让世界上每一个人都不被癌症困扰。

  因为这一次实验的成功,我又陆续做了其他的实验,将人们的寿命延长,让人们的防御细胞能够自动消灭许多病。我也一定会将我的成功实验传达世界各地,让每一个人不被疾病困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研发抗癌药之我的未来心愿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