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学好《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推动党的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
日期:2021-06-05 12:59:01 作者:跳舞的黑猫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学好《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推动党的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好《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推动党的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修订后的《条例》既体现方向性、原则性,又突出实践性、针对性,笔者认为,必须要认真学习《条例》,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

  各级党委(党组)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认真学习《条例》,首先领导干部要深刻理解《条例》的精髓和意义,才能从上至下准备传达精神实质,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丰富学习形式,一是通过建党一百周年学党史的契机,利用网络递学,送教上门,开辅导班以及微课堂等方式,切实把《条例》精神实质传递到最基层;二是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实践活动,深入到基层解决群众的困难,以实际行动践行《条例》精神;三是利用好各基层党校阵地,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党校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采取举办培训班等方式,对各级领导干部开展学习《条例》轮训,分期分批对党员、干部进行系统培训,促使广大干部深刻理解《条例》精髓并在工作中践行。

  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身体力行推动党的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奋力谱写新时代组织工作新篇章,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献上一份出色的成绩。(高岗镇张秀色)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学好《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推动党的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