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2020的最后一天,做个总结
日期:2020-12-31 18:57:26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今天,已经是2020年的最后一天了,想想在这一年里发生了太多的事情。

  可以说,2020年真的实“鼠”不易,不仅仅是某一个人,而是所有的人都是这样的感觉。

2020的最后一天,做个总结

  于我而言,自然会有太多的记忆,不过在这里我还是说说我与文章吧的故事吧。

  今年,在文章吧进行正式的原创首发创作,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挑战,不过,我还是相信自己实力,坚持了下来。

  在文章吧里我连续三个月做到了日更原创至少一篇文章,虽然不是长篇大论,但是也记录了每一天发生的事情和自己的感触。

  在这个三个月里,我可以说每天都是给自己安排了时间,固定好自己有这么一项工作要做。

  这就是为什么我能够坚持日更的原因,其实,当我们习惯了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就会产生一种兴趣,最终激发自己高度自律。

  或许,你会觉得这是吹牛,但是,你完全可以进行查阅这连续的三个月里,我真真实实的有文章生产出来发布在这里。

  每一篇文章虽然都是短篇,但是,里面都很有故事性,可以说是反映了我一个普普通通的人身边或身上的发生或经历的事情。

  正是因为我的高度写实,让我的文章受到大量文友的喜爱和传播,让我在这里也收获了不少。

  这里的收获有金钱方面的,也有隐形价值的,总的对我来说都是很好的激励。

  虽然,在这上面我不是最优秀的,但是,我相信我也在行动,我一直在不断地向优秀者靠近。

  毕竟,在我的意识里面“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所以,我认为我的路还很长很长。

  同时,我也坚信在这里我一定会收获更多,因为写作是我的一个兴趣,是我一直在坚持的事情。

  只要时光不停止生命建在,我就会一直把这个习惯延续下去,写作并不丢人,它和读书一样都是让一个人增长价值的。

  作为2020年的最后一天,意味着明天就是新的一年,所以,我决定写下这篇文章来做个纪念,同时来勉励自己继续前行。

  这个年终总结,我没有过多的炫耀自己,而是在抒发自己的情感和表达自己的感想。

  最后,我想对文章吧说一句:“感谢您为我搭建了这么一个舞台,让我尽情地演绎精彩”,同时,我还要感谢一路支持和陪伴我前行的文友、读者们,期盼我们能够继续同行。

  2020再见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2020的最后一天,做个总结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