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2020.0202适合写甜甜的爱情故事
日期:2020-02-02 22:02:03 作者:莫莉姑娘 来源:莫莉姑娘 阅读:

2020.0202适合写甜甜的爱情故事

  ♥

  陪伴1180

  第348原创文章

  2020年02月02日这样的日子很值得纪念,如果不是因为疫情我想很多人会在这一天登记结婚,我以后如果结婚可能只是那天阳比较好,就想结婚了于是领证了。

  有人会小心翼翼的喜欢你满眼都是,他会因为你难过而难过,因为你开开心,因为你生病而担心,会记住你的生日你的喜好

  觉得你黏他是他的表现,觉得你任性可爱,觉得你碎碎念是很乖,不是你变成了无理取闹的人,只不过在他再也没有以前那么爱你

  我以前不懂恋爱为什么会有保质期大概就是所有的新鲜感褪去,聊完了所有话题不知道有什么来支撑特别异地恋,那种很爱也难受不爱也难受的状态

  你们遇到过那个符合你所有择偶标准的人吗?可就好像是喜欢不起来,明明符合所有条件,却不是你想找的人,大概就是缺一点心动吧。

  以前我总不相信初恋很难走到最后,觉得自己做出了很多改变,会先道歉会压抑自己的小性子,大概是因为初恋都不成熟,但又抱以最高期待

  谈过恋爱的人真的很难再像以前一样去爱一个人了,发现其实从遇见到在一起的过程差不多,起的昵称,早晚晚我爱你都是一样的情话,收到一样的玫瑰花,后来就不知道什么是爱情了。

  我曾经觉得爱情就是非你不可,你就是那个独一无二的人,后来我才明白谈恋爱时候你都是对方的独一二。

  我们的爱情大部分都是相似的,两个毫无交集血缘关系的人,因为想共度余生开始学会呵护照顾另外一个人,会想努力赚钱会想给他最好的,但我从不相有什么完美的爱情。

  我听过很多爱情故事,我也曾被人捧在手心里,曾被人宠爱过,被细心照顾过,但等我们分开的时候这些甜蜜会加倍变成悲伤还给我,让我害怕再去爱一个人。

  人们总说女人是很感性动物,只要你认真的对她好,她就很容易爱上你,在一起时间越长她就会越爱你。

  我一直觉得现在的感情很像是“快餐式”的爱情,在一起真的太容易了,花点思想约个电影送个花就很容易在一起,结婚似乎也不难,到了一定年龄家里人压力方面还凑合就可以结婚了,但一直幸福白头偕老似乎很难。

  甜甜的爱情从来不是情头,不是朋友圈背景是你,每天跟你说晚安早安,其实这些都很容易做到,对别人也可以,他是否愿意为你改变他的性格,是否尝试你喜欢的东西,是否觉得自己很幸福

  我一直觉得自己只谈了一次恋爱,后面两段都没有超过一个月,我听过很多人说要娶我要对我一辈子好,等分手后这些诺言就会变得很可笑,说真的太容易了,喜欢也太容易说出口,等待时间的检验吧。

  我以前是一个很喜欢秀恩爱的人,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现在反而只想对方秀,自己却懒惰了,我相信有爱情但不相信自己会遇到爱情,我又是一个特别能作的人,耗尽对方的耐心。

  我闺蜜也想分手了,原因是她男朋友不想她打游戏,但她跟别人打游戏又会生气,跟别人多说几句就会生气,觉得这种在乎太窒息了,经常吵架。

  我后来想到底什么样的两个人才会在一起,但看过太多人爱过很多人,也看过很多爱得死去活来的人分手,最后结婚的那个人并不是自己爱得最深的那个人。

  我问自己我有没有爱过别人,我为初恋崩溃大哭,为张兴民去拉萨,我现在回想只是当时的自己爱着当时的他们,他们已经成为了过去式,成为了故事里面的人,而现在的我已经不是当初那个为爱情奋不顾身的人了。

  部分的人可能都只爱自己,爱自己与自己相似的人,相似的三观和喜好,爱那个对自己呵护备至的人,我们到最后还是更爱自己多一点。

  我看过很多毒鸡汤,似乎只能是女人被男人宠成小公主,可是你们忘了,那些男孩子其实也是父母的心肝宝贝,无论是恋爱还是婚姻都是一个相互关心和照顾的过程。

  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被人捧在手心不觉得被宠爱,一个人的时候也不觉得孤独,这种状态大概就是不再被另外一个人引起情绪波动。

  今天应该写甜甜的爱情的,可是甜甜的爱情有时候也可能是辣椒味的,我希望你们遇到一个无论怎么样都不会放弃你的人,任何时候都不会放弃你,处着处着就是一辈子了,可能这就是爱情。

  我想听你们甜甜的爱情故事,

  可以留言告诉我呀,

  让我羡慕一下下别人的爱情。

  推荐阅读

  01:【100个爱情故事征集】人海茫茫,我一直在等你

  02:我们用了1262天从认识到离开

  03:我想采访100个有趣的人

  莫莉姑娘

  一个有趣的姑娘。

  个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2020.0202适合写甜甜的爱情故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