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19岁女大学生在微博公开写“卖身日记”,全程记录“接客”过程!
日期:2020-10-27 12:15:29 作者:采姑娘的小蘑菇 来源:中天读书社 阅读:

19岁女大学生在微博公开写“卖身日记”,全程记录“接客”过程!

  点击上面蓝字免费订阅为你打造专业的精品阅读

  前段时间,微博上有一个用户名为@-YiYii-的女人,在微博上公开自己“接客”的过程以及相关内容。内容堪称现实版的“卖身日记”,引起广大网友们的热议。

  不光曝光自己“接客”过程,还用微博来评论“客人”...

  从她微博的其他信息,不难看出该女子是一名在校大学生。

  现如今关于女大学生卖淫的报道屡见不鲜,大家也见怪不怪了;但是很多当事人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是什么样的原因,导致这些本该天真烂漫的女子堕落至此呢?

  1、当前社会笑贫不笑娼的扭曲价值观,造成追求物质和金钱的变态心理

  现在的社会整个价值观都发生了严重的扭曲,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整个社会都是以钱论英雄。导致人们开始为了赚钱而且可以不顾一切,从而整个社会对待金钱和物质心态产生极大的扭曲。笑贫不笑娼,这样严重扭曲的社会价值观,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整个社会接受。从而让所有人为了金钱,开始没有底线,无所不用其极。

  然而许多女大学生因为出身平凡,进入大学之后,开始接触社会;开始知道,有名牌包包,有名牌服饰,有高档酒店,满世界游玩......

  世界上还有那么多,她们喜欢而得不到的东西。为了能满足自己欲望的唯一的途径只有出卖自己的身体。当她们开始为了一个包包,一套化妆品,一套衣服,一双鞋子,甚至生活费;她们不得不一次又一次的出卖自己的身体,甚至灵魂。心理已经被物质的欲望扭曲,完全接受了这种扭曲的价值观和变态的心理。

  2、女人们的爱慕虚荣以及攀比心

  女人没有不喜欢爱慕虚荣,不攀比的,从小开始比谁学习好,谁长大高,谁考试分数高。当走进大学时,开始接触社会,发现整个社会的灯红酒绿。开始爱慕那些她买不起的服饰,包包;消费不起的高档餐厅和酒店,也不能像朋友圈里的那些天天满世界旅游的人一样满世界的去旅游。

  心理开始嫉妒,开始不平衡;为什么别人可以过上这样潇洒的生活,而自己去活得像个土鳖 !羡慕嫉妒恨各种被欲望扭曲的想法涌上心头,于是开始无不用其极的追逐金钱来满足自己的爱慕虚荣和攀比心。

  于是不少沉沦的少女们,开始走上这条出卖自己身体和灵魂的道路。为了满足自己的追求金钱和物质的欲望,从而不在乎伦理道德,不在乎付出的代价。因为金钱已经蒙住了她们的双眼,贪婪的欲望扭曲的她们的心智。

  部分文章及图片、视频来自网络,版权归原创者所有,如果不慎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删除。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19岁女大学生在微博公开写“卖身日记”,全程记录“接客”过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