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女大学生在讲台上脱得只剩内衣,背后的原因竟是……
日期:2018-05-11 13:16:36 作者:包叔 来源:背包行 阅读:

女大学生在讲台上脱得只剩内衣,背后的原因竟是……

  据《每日邮报》报道,5月5日,一位名叫Letitia Chai的女学生在美国康奈尔大学进行论文答辩时,当众脱下衣服,只剩胸罩与内裤站在同学老师面前,进行论文答辩。

  Letitia课堂上当众脱衣

  根据Letitia自己说,这是为了反对其女导师Rebekah Maggor之前预答辩时批评她"裤子太短"。

  她此举也收到了同学的支持,现场大约20名学生也以脱衣行动声援她。

  女大学生Letitia

  此前,Letitia曾在自己的社交软件上发布这样一条信息不满老师Rebekah批评自己的衣着

  预答辩时我只不过穿着蓝色带扣牛仔短裤,但老师上来第一句就是“你怎么穿的这么短,这是你穿短裤的场合吗?",批评我不分场合不说,还调动在场其他同学一起批评我,我受不了了走出教室,她还跑出来继续质问我。

  面对老师的批评,Letitia当场就回怼道:“我妈是女权主义者性别及两性关系教授,她可对我的短裤没意见!”

  老师Rebekah Maggor

  Letitia发布信息后,遭到了同在场的同学的质疑。

  据悉,老师Rebekah批评Letitia时,课堂上共有14名学生,其中11名称她的言论不符合事实

  他们认为也许老师说的凶了一点,但是她也是为了学生着想,毕竟公共场合人人都得注意自己的形象,即使是学生也不例外。再说老师早已多次为自己的言论道歉,不知道她为何还要做出这种当众脱衣的举动

  女权主义

  包叔觉得,这位女学生反对老师的理由有意思

  “我妈是女权主义者,性别及两性关系学教授,她可对我的短裤没意见!”

  首先,什么是女权主义?就是强调男女性的平等

  什么样的行为与“女权主义”不符?比如有些地方生下男婴就全家开心,生下女婴就百般虐待甚至直接丢弃。男性享受待遇女性享受不到,这是违背了“女权主义”。

  而课堂上的着装呢?不管是谁,男性女性都要在上台演讲时候,以及其他正式场合,保证自己服装得体。这一点,男性也不例外。所以,老师要求女学生着装得体的行为,并不能算违背了“女权主义”,她妈估计也不会反对。

  着装得体

  再者,女学生认为,“我妈都没有意见,你凭什么管我?”

  哈哈,没被父母管却被别人管的行为,可多了去了。

  4月27日中午,四川遂宁公交车上7岁男孩屡次用脚踢一名男子,在一边的妈妈没有管。

  下一秒,被踢的男子站起身,将男孩摔在地上,往孩子的脸上踩了好几脚。

  国外,一名小男孩用推车多次撞击前方男子,站在男孩身后的母亲并没有阻止。

  结果,男子拆开了一包牛奶,直接倒在了男孩的头上。

  动物世界里,一位“熊孩子”主动老虎发起了挑衅,用角顶老虎。

  结果被老虎轻易制住,咬住了脖子

  这位熊孩子或许会想:“我平时在家顶我妈,我妈都没说什么,你凭什么咬我?”

  每个地方都有每个地方的规矩,家里没有不能穿短裤的规矩,可学校答辩时有。到了别的地方,就要遵守人家地方的规矩。

  古人云:“入乡随俗”,不仅是要我们尊重对方的规矩,为对方着想,更是要我们不因为坏了别人的规矩而受惩罚

  话又说回来,包叔这里没有不能穿短裤不能脱衣服的规矩,相信讲台下的男学生也没有。Letitia姑娘如果想随性点,我们男人都不会介意的。

  不过,这样随性的背后,是谁在饱眼福,是谁在吃亏,姑娘心里可要有杆秤,可别觉得台下的人都跟着自己脱衣服,自己就赢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女大学生在讲台上脱得只剩内衣,背后的原因竟是……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