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资源学院学生帮助清扫校园美化环境实践活动开始
日期:2020-08-31 22:16:30 作者:cumtzy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资源学院学生帮助清扫校园美化环境实践活动开始

  资源地球学学院2019级学生洪航于8月25日进行暑期个人实践活动——打扫校园卫生,在暑假期间,我跟着我们乡村老师进行了校园的清洁打扫活动,帮助打扫校园,为开学而来的学生提供一个良好学习环境

  活动伊始,我跟着老师去储藏室扫帚清理卫生,先决定出一个大体的清理计划经过了一个假期,学校的环境变得差了许多,地面上已经有了许多落叶花坛也长出了杂草,而且还有一些被风吹来的垃圾。然后我们再打扫教室内的座椅,用抹布将座椅上的积灰擦去,接下来用扫帚清理了地面的一些垃圾,将桌椅归位,开窗通风。最后,又检查了教室的电灯是否能正常工作。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清理,教室内焕然一新,教室内变得整洁了许多。

  完成了这些工作,感觉有些累,但是我从未想过放弃。现在的大学生在学校的时候总是衣食无忧,很少有机会锻炼自己,也自然劳动有了一些厌恶感、轻视,但以后无论碰到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离开吃苦耐劳肯定不行的。所以,在暑期实践我选择义务劳动来锻炼自己,同时也是感恩教育,为小学生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资源学院学生帮助清扫校园美化环境实践活动开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