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资源学院学生于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日期:2020-08-21 20:44:08 作者:cumtzy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资源学院学生于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7月27日上午在姜团委报道,和团委书记杨书记签订完实践协议后,我被安排到镇组织办,经过组织办刘主任协调,最终我去了姜楼镇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刚开始进入工作组多事情都不了解,经过工作组前辈的工作经验讲解,我开始尝试自己工作。

  前期工作主要是进行全镇退役军人以及现役军人家属信息采集工作,从基本息到服役情况,从入伍到转业,从兵种到军衔,从奖励到优抚,从社保到家庭,根据他们的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以及退役证复印件上的信息将每一位退役军人的信息填写到采集表上,其中不清楚不明确的信息需要电话进行确认,每一处信息的正确填写都是对英雄们的负责

  信息采集工作简单,其实锻炼了很多写作沟通能力,在工作中也能和同事交流,提前体验到了下许多年轻公务员实习生活。在信息填写中我能感受到每一位退役军人曾经英勇,看到他们的战功和奖励更是感到心潮澎湃,他们是祖国保卫者,他们是伟大中国人,为这些退役军人点赞

  大学里的第一个暑假生活社会实践工作开始,相信我一定能够做好这份工作,从中学到一些东西,锻炼自己,提高自己,营造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采写:武家政

  摄影:武

  编辑新闻部 关安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资源学院学生于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暑期实践活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