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做夫妻也可睡一辈子......(说的太好了)
日期:2020-08-20 12:03:14 作者:二三 来源:夜半媸言 阅读:

不做夫妻也可睡一辈子......(说的太好了)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夜半媸言”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

  长按识别关注

  在这个世间上,不是所有的爱情,都有一个好的结果的,世间上的情,无非就是三种结果,一是两个人幸福美满生活在一起到永远;一是最终没有在一起,两个人形陌路失去联系;一是因为某种原因没有在一起,但却成为了最要好朋友,默默地守护对方,更不会=贸然打扰对方。

  相爱很容易,但是,难的是爱上对的人,所以,白首不分离的美好爱情,是可遇不可求的,如果你遇到了一个愿意与你在一起,真心真爱你的人,请你紧紧抓住彼此,因为错过了,就是一辈子了。

  有爱情,你们明明很爱对方,但因为种种的原因,到最后不能一起的人,那么,就好好祝福对方吧。

  在这个世间上,有一种爱,是默默地付出,不去回报的,只求爱的那个人,能够永远幸福,那就足够了,即使两个人到最后没能在一起,只要他幸福,就足够了。

  有的人,注定是成为不了夫妻的,明明真心爱对方,但是,就是回不了从前相爱的时候,也不能在一起了。所以,只能默默地祝福对方,守护对方,在他需要帮忙的时候伸出援手,成为他的知己,低于爱情,高于友情

  但是你们不会就此断了联系,你们更不会不理对方,你们尊重和祝福对方的幸福生活,也不会贸然去打扰对方,更不会那以前的事情威胁对方,但是,对方有困难的时候,你会是第一站出来,帮助他的。

  即使是不能成为夫妻,也能陪伴着彼此一辈子……

  不做夫妻也能做一辈子的最特别的朋友,也算是弥补了两个人相爱却不能在一起的遗憾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做夫妻也可睡一辈子......(说的太好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