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星星说》狮子座8月:​月初合作事宜坎坷,变革无门,可能陷入秘
日期:2022-04-25 03:34:58 作者:王祯的幻世界 来源:星星说STARCHAT 阅读:

《星星说》狮子座8月:​月初合作事宜坎坷,变革无门,可能陷入秘

  《星星说》狮子座8月:月初合作事宜坎坷,变革无门,可能陷入秘密恋情;月底财运旺,实现共赢

  作者:王祯的幻世界

  8月3日满月在关系宫,启动狮子座合作方面的事宜。如果遇到什么不美好,或者不公平的事,所有的合作就有可能暂时的滞后,需要重新规划,是好事的,只是需要你多一些耐性。

  狮子座综合包月周花,包括狮子座花束一束、旺事业、爱情、健康花束各一束,全方位守护你一个月的好运。仅北京地区可以预定。

  8月6日水星进入本命宫,结合8月7日金星进入秘密宫位,此时你无论想确定什么样的关系,可能都事与愿违。你可能会产生对爱情的强迫性,可能驱使你到隐秘的场所去寻找爱,或者在那些颓废、靠不住的、不安的人中去寻找爱,也就是有机会再一次陷入隐秘关系中。

  同样送给北京的宝宝,还有狮子座幸运花束,以红黄为主要色调,在生日月能得到一年的好运气。

  另外,这也是一个联系前任的高峰期,你可能会想起某一位前任的好,但是对方可能已经不是单身,你也知道这是没有结果的爱情。

  依旧推荐星星家旺爱情运势永生花,希望水星可以给你美好爱情,远离秘密关系,方位咨询需要

  然而,如果你能避免这些想法,这一相位反而显示出一种强烈的同理心和美妙的奉献精神。你可能会变得更加包容,更加能够理解生活的不易 和身边的人 。

  在工作领域,你会在这段时间迫切的感受到想要去突破自己某种生活方式、身份,或者工作中所扮演的角色,你想要更多的人来理解你,支持你当下的想法和决定。并且你也会运用自己天生的良好的沟通能力去帮助自己完成目标。但是看起来8月还难以将目标达成, 缺乏人和,你想要的人际关系不一定支持你,你想要的人也不一定会帮你,这是一个完全凭借实力去获得机会的时期。

  8月23日太阳进入财富宫,结合8月19日新月发生在本命宫,太阳也在财富宫助力你当下赚钱的方式,你的关注点在8月底到9月初都应该都是在金钱领域,你会在之后没多久知道自己的金钱会从哪里到来。

  狮子座事业开运花,希望满月可以促进你的钱财快速入账,实现共赢仅北京地区可以预定。

  而对于狮子座来说,月底的星象,真的达到的效果应该是共赢。共赢的意思不是说对方的到来是为了给予你什么,而是双方保持一致的出发点,如何共同努力,一起能赚到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星星说》狮子座8月:​月初合作事宜坎坷,变革无门,可能陷入秘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