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三下乡,我再次来了
日期:2020-08-02 23:32:50 作者:揭育瑞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 阅读:

三下乡,我再次来了

  时光流逝,从不停歇。转眼间,大学已经匆匆过去了两年,回想大一的暑期,那个骄阳似火七月,我经历了人生第一次三下乡活动,正是经历过,才明白三下乡的趣味无穷,正是体验过,才知道历程艰辛但是快乐着……

  由于疫情,大二这个暑期变得与众不同,三下乡的方式也变得新颖!以往的三下乡活动从四月份就要开始筹备,接着竞选队伍队长,写策划竞标到出队,再到招募队员等一系列繁琐工作,而今年的三下乡活动变得简单但又复杂,由之前到下乡基地支教到现在的线上线下双结合模式进行!由于去年感受到三下乡的乐趣今年干部再问起我是否有意愿在参加三下乡活动时,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由于本人的性格问题,对于新鲜事物,都是喜欢、乐于去尝试!这次三下乡活动主题由去年的支教变成了线上线下围绕脱贫的主题进行宣讲

  这次活动的前期工作,我们确定队伍的成员,接着共同商讨如何去开展这次三下乡活动,并且明确各自需要完成任务。对于前期工作,我主要负责购买队伍的队服,一开始接到这个任务,我认为是件很简单的事,不就是去淘宝买东西吗?然而,当我去操作时,我发现并不是像我想象那么简单,这次购买的队服,要考虑价格实惠还要确保质量问题,而且由于时紧迫问题,还要考虑到发货是否能够按时送到目的地努力在淘宝寻找合适衣服收集大家尺码积极客服沟通,最后顺利的完成了这个任务!

  在这前期工作,我的心情激动还很兴奋,因为,我可以再次体验三下乡,我现在就想喊出:三下乡,我再次来了!希望这次能够收获得更多体会

  撰稿/揭育瑞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三下乡,我再次来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