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萌学园之寻找磐古》经典观后感集
日期:2020-07-26 20:2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萌学园之寻找磐古》经典观后感集

  《萌学园之寻找磐古》是一部由李权峰 / 亮执导,李昂霖 / 林奕勋 / 刘书宏主演的一部儿童 / 奇幻 / 冒险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萌学园之寻找磐古》观后感(一):非常好!

  萌学园寻找盘古,比前面的电视剧好看电视剧也很好。受到很多小孩关注。有非常多的小朋友很喜欢看这部电视剧。以及这部电影,我才会把影评打这么高。我也喜欢看这部电视剧已经这部电影。可是我从来没看过这部电影。因为在内地搜不到,所以我从来都没有看过。很想看一次这部电影。如果在内地可以看的话。我相一定有很多人会去看。

  《萌学园之寻找磐古》观后感(二):萌学园之寻找磐古

  里面有超精彩,超好看的精彩剧情,有让人耳目一新的新魔法,还有超棒的魔法特效,每个萌骑士都有自己的新魔法和新身份,在剧中出现了萌学园的创始人,以及她的好朋友,由原来的好朋友变成抢夺磐古石的敌人,让人看了真觉得好不忍啊,希望大齐心协力共度难关,也希望女神可以和自己的好朋友的感情可以恢复到像以前那样好,但同时也希望萌骑士团可以早点解决

  《萌学园之寻找磐古》观后感(三):洗钱的吧

  这么低智的电影竟然也能上线,剧情烂透了,演技没有一个演员在线,特效感觉是上世纪八十年代的,实在搞不懂这部电影的价值在哪里,投资方就算洗钱,你也稍微注意影响,真是服了这帮洗钱的商人!送的电影票,看了10分钟,实在坐不下去了,选择离场。不过环顾偌大的放映大厅,观众不超过十个,还有几个是小朋友,看来现在的观众欣赏水平的确提高了。浪费了我十分钟宝贵时间,亏大了。

  《萌学园之寻找磐古》观后感(四):期待

  萌学园陪我走了很多年,我算是见证了萌学园中每个人物命运

  故事传说中的夸克族与暗黑族开始延伸善良邪恶形成两种势力对抗加入萌学园里的幻之星、十之星、炎之星、月之星、智之星所组成的萌骑士团,和奈亚公主带着不怕牺牲精神,团结一致,完成歼灭暗黑大帝守护地球神圣使命。其中主要人物有:乌克娜娜艾瑞克、谜亚星、烈焱坚尼、蓝宝、乌拉拉

  但我一直无法理解,为啥女的都死那么快呢?我的“啊飘”啊!

  《萌学园之寻找磐古》观后感(五):致黑粉

  首先,我不是花了多少钱请的,也不是水军我只是实话实说

  1有人说剧情幼稚,确实幼稚但这是给小孩子看的就不要以大人视觉来看。

  2有人说演技不好,我想问萌学园一到六季你认真看了吗。演技再不好也比某些抠图女神和老用替身的小鲜肉好。(其实我觉得阿本(欧趴)演技不错的,萌学园里一人分饰了好几个角色)

  3有人说演员不好看,其实我觉得还可以,还可以看的下去不算太丑。再说了演戏一定要好看的演员吗。

  4有人说演员三十几岁了,三十几岁怎么了三十几岁就不能有颗童心。

  反正还是那句话,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萌学园之寻找磐古》观后感(六):这种渣渣与其在电影院看还不如VR在家看

  这个可算是台湾版的《巴啦啦小魔仙》,或者说大龄的幼稚低劣版《哈利波特》。就是这样的东东(电视剧),居然还有不少观众。不过想想日本的超人打怪兽特摄片也那么风行,就接受了。

  这种东东的存在,说明了小朋友(或者有童心大大人)能看的影视实在太少,三分钱特效无碍观看,何况不看特效和剧情,还有美女帅哥看,在这一点上,《萌学园》是得了日本特摄片的真传,有颜看很多人就够了。

  16年的龙标,压箱底压到2018终于有机会拿出来,可惜啊,辣鸡就是辣鸡,除了部分狂热粉丝,谁也不会去看这东东,路人观众因为都不知道你是谁,更不会感兴趣,而家长们是宁愿选辣鸡动画也不会看真人“动画”的,有些家长为了“满足”孩子看动画片,到了电影院不管是国产还是日美西洋产,碰到什么就看什么,完全就不理孩子的感受,因为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带孩子看动画片,“满足”需要。

  但年龄和定位真的是本片(题材)最大的问题。

  在片尾字幕看到一个“票房统计”的职位,就这点票房,还要什么专人统计?

  《萌学园之寻找磐古》观后感(七):关于《萌学园》

  今天看了《萌学园之寻找磐古》,可能是年龄大了,在看剧的时候一直吐槽,毕竟俩夫妻为了抢东西吵架然后牵连无辜他人的戏码槽点太多了。但不得不说,莫尔斯这个角色挺让我意外的,因为一般的儿童剧或者说这种类型的魔幻剧,反派想得到某个东西,主要都是为了变强,然后称霸世界什么的。但是这个莫尔斯不太一样,在他看到艾瑞克受伤的时候,他说了一句,如果当初他得到磐古,他就会让整个夸克族都有自愈能力,这样夸克族就不会受伤了,这段挺让我动容的,我认为他不是一个很好的人,但是其实他至少不是一个只为了自己着想的人,这样的角色反而有血有肉而不是千篇一律。莫尔斯跟希丝娜这一对,代表着理性跟感性的碰撞,莫尔斯太过于理性,甚至不惜牺牲所有别的种族的人来换取他自己种族人的自愈能力。而希丝娜又太过于感性,为了保护其他人,不惜牺牲自己生命的精神,确实无人能及。但莫尔斯和希丝娜有一个很明显的共同性,那就是都在为了别人而着想。只不过莫尔斯着想的只有自己的种族,而希斯娜想着的却是所有人。再来说说萌骑士,说实话,我感觉电影版着重讲的还是莫尔斯与希斯娜曾经年少时的回忆,还有现在的这些冲突,所以萌骑士准确来说性格上不是很突出,而且我感觉月之星潼恩在电影上有点太弱了,但瞳恩跟狄蜜莉之间的姐妹情还是挺让人感动的(不过是不是当月之星的人都得至少有一个亲人出事啊?) 接下来说说校长跟老师,肯豆基校长自从第四季突然间消失后,就没有任何消息,直到大电影才有露面,而且我有点好奇,在前部分的狄蜜莉提出要跟萌骑士一起出任务的时候,也许肯豆基校长在狄蜜莉身上看到了当年乌克娜娜为了保护乌拉拉的那种坚定的神情,所以答应了。然后是帕主任跟大甜甜,日常的打闹让人会心一笑。

  以上是值得夸奖的一部分,接下来说说我认为的一些缺点。

  一,有些情节缺乏逻辑性

  就拿萌骑士召唤骑士之石那一段来举例吧,就是莫名其妙的不需要多么费劲,就召唤出来了骑士之石。

  还有那个人类大山跟小女孩丹丹,我感觉这两个角色就算是去掉也不会对剧情有多么大的影响。

  二,感情

  其实这个是通病了,大概从第四季吧,cp就开始大乱炖了,以前的官方cp不是被拆拆就是被毁,要么就是be,而在大电影里,狄蜜莉跟阎王的斗嘴,有些让人觉得很莫名其妙。

  三,后期制作混乱

  经常无缘无故的从现在跳转到之前,让观众感觉很混乱,不明所以。

  我给这个电影打得分不是很高,我没有给五星,而是三星,是因为我觉得这个电影如果按十分制来说的话也就值4~6分,这个分是因为我很清楚这里面有很多的逻辑错误还有后期剪辑的混乱,我看到有评论说这部电影说教味挺重的,我不知道台湾那边的风情,也不敢瞎回复,因为这毕竟是一部台湾拍的电影,所以拍摄手法跟大陆不一样我个人是能理解的。 电影结束了,剧终人散,台湾那块不清楚,但在大陆这边,有一部分是从初中然后一直看到现在的,论个人喜好的话,我比较喜欢第一部的《萌学园》,那时候真的是最好的五星跟最好的奈亚公主(没有说后来者不好的意思,只是最初的人都是白月光)。我看有很多人还希望甚至说还幻想着会有续作,但我认为其实就停留在现在这样就好,在心中留有遗憾,也是一种无憾。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萌学园之寻找磐古》经典观后感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