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想要去度蜜月,到底要不要带上孩子
日期:2020-07-11 12:58:11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想要去度蜜月,到底要不要带上孩子

  因为囊中羞涩,五年前结完婚后,我和老公蜜月都没有去度。

  这件事情,于我而言一直是个遗憾,这几年来无数次想过要把这个蜜月给补过来。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拖到现在也没有成行。

  还有几天,孩子就要过一岁生日了。我和老公合计着,等明年准备要二胎的时候就去度蜜月。

  “要带上艾米莉吗。”我问老公要不要把宝贝女儿一块带上去云南度蜜月。

  “还是不要了,还得抱着她,怪沉的。”老公的意思是不带她了,把她扔在里呆着就行了,反正奶奶可以帮着照

  “可我还是想带她去啊!”我很认真虔诚地对老公说,“云南好吃好看的东西都多,艾米莉应该去的啊”。

  自从有了艾米莉以后,无论是好吃的好看的,我都会一时间条件反射似的想起她,她吃她看,比我吃我看更重要

  别看艾米莉只有一岁,可已经能吃很多东西了,实在不折不扣的小吃货一个。

  一顿可以吃掉六个馄饨,每天要吃一根香蕉,一把葡萄,一个小苹果,一颗鸡蛋

  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她有什么不吃的东西。

  等到明年十一假期,艾米莉就两岁多了 能吃的东西更多了,如果带她去云南,肯定可以吃到更多的美食

  所以,作为一个爱孩子的母亲,明年去云南度蜜月的时候,我一定要带上艾米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想要去度蜜月,到底要不要带上孩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