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奇幻之旅》经典影评1000字
日期:2020-06-28 22:32: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奇幻之旅》经典影评1000字

  《绿野仙踪之奥兹奇幻之旅》是一部由费多·德米提亚夫 / 达尼那·斯米德 / 弗拉基米尔·托罗普金执导,Dmitriy Dyuzhev / 康斯坦丁·哈宾斯基 / 谢尔盖·希纳罗维主演的一部动画 / 冒险 / 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奇幻之旅》影评(一):又一个风格的绿野仙踪

  以前的都是美国版的绿野仙踪,这次来体验下俄罗斯版本的绿野仙踪,原来这个是多萝西的孙女同样来了一个冒险之旅,剧情么毕竟是给小孩子看的就不用太过计较了,俄罗斯的动画制作还是比较精细的,画面甚是优美音乐也是很好听的,所以家长可以带着适龄的娃去看看开心,超龄儿童就表去浪费这个时间金钱了。

  《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奇幻之旅》影评(二):画面不错内容一般,逻辑性有一些问题

  动画片画面不错,剧情内容存在大量的逻辑问题,也许偏向幼儿话,但是作为一个动画电影太低龄话真的不好,毕竟大人小孩都要看,原本几个可以深挖的亮点基本被编剧了,比如缺啦,没有心的稻草人啦,最后甚至连原本要女主复活的稻草人最后也被遗忘,这实在大大的不该,结局太过于假大空,甚至连击败boss都显得太过于简单

  《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奇幻之旅》影评(三):逻辑不行

  动画片画面不错,剧情内容存在大量的逻辑问题,也许是偏向于幼儿话,但是作为一个动画电影太低龄话真的不好,毕竟大人小孩都要看,原本几个可以深挖的亮点基本被编剧遗忘了,比如缺爱啦,没有心的稻草人啦,最后甚至连原本要女主复活的稻草人最后也被遗忘,这实在是大大的不该,结局太过于假大空,甚至连击败boss都显得太过于简单

  《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奇幻之旅》影评(四):战斗名族的绿野仙踪也是玩略天朝一些动画

  #影游团之绿野仙踪#绿野仙踪的故事少有人不熟悉的,小女孩多萝茜被龙卷风从堪萨斯吹到了奥兹国,想要回家,在去翡翠城的路上分别遇上了稻草人、铁皮人还有狮子,稻草人觉得自己啥也不懂,因为没有脑子;铁皮人想要一颗心,有心才会有爱;而身为森林之王的狮子居然是个胆小鬼需要勇气,于是一起结伴克服了种种困难,并最终达成了想。

  《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奇幻之旅》影评(五):总评:甩大护法两条大街

  奇思妙想且具有逻辑的攻城战 +50

  好听的配乐 +100

  丰满配角塑造 +100

  动物会说话 +10

  毛味十足的大蜘蛛+10

  善意删减的结局 +50

  毛味十足的暴力逻辑 -10

  画质略渣 -100

  过“隐”的政治隐喻 -5

  似乎被删减过的结局 -20

  总评:甩大护法两条大街。

  《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奇幻之旅》影评(六):厉害了,多萝西和她的小伙伴这次是带着充电宝回归的

  所长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小时候第一次看到动画片《绿野仙踪》的那个画面。当女孩儿多萝西位于堪萨斯的房子被龙卷风吹上天空的时候,所长觉得那就是浪漫的天堂。

  《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奇幻之旅》影评(七):《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奇幻之旅》强悍多萝茜上线,人格魅力倾倒众生

  文/温翔

  《绿野仙踪》才是IP鼻祖,童话故事书籍最早出版于1900年,作者是弗兰克·鲍姆。该故事被改编成很多版本的影视作品,最著名的改编作品,应该是《乱世佳人》导演维克多·弗莱明在1939年执导公映的《绿野仙踪》。作为真人童话电影,该片在2008年美国电影学院举办十大类型最佳电影评选中,荣获奇幻电影类第一名美誉。

  《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奇幻之旅》影评(八):魔幻冒险秀,开心成长路

  在个人印象里,从小到大自己看过的各种西方童话故事中,被改编次数最多的就是《绿野仙踪》,尽管这套来自弗兰克·鲍姆的童话故事知名度并不如《白雪公主》《睡美人》等脍炙人口的童话,但根据先入为主的印象,《绿野仙踪》的故事个人是看过版本最多的一部,其故事也是最熟悉的,如今《绿野仙踪》的故事被再次搬上了银幕。

  《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奇幻之旅》影评(九):大IP新故事,你看过美版“西游记”吗?

  童话本无国界,精彩属于全球共有。最近,有一部百年IP动画《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奇幻之旅》即将公映,这是一部足以令几代人都产生回忆的童话经典,毕竟大家无论是几零后,都能从童年的记忆中,找到《绿野仙踪》的影子,或许是漫画,或许是文字图书,或许是电视动画等等等等,形式多样,版本繁杂,但唯一不变的,是故事中神秘的奥兹国、美丽的翡翠城的感召,以及带着几个小伙伴共同冒险的奇妙经历。

  《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奇幻之旅》影评(十):绿野仙踪

  无论是童话故事还是影视作品,《绿野仙踪》看似是专为儿童度身打造的,事实上,它也洞悉了成年人的世界。尤其是在当下这个压力重重,浮躁日盛的年代,更需要一部《绿野仙踪》来慰籍、疗愈受伤的心情与灵魂。从这个角度讲,每一次《绿野仙踪》被搬上大银幕并深得观众喜爱,都是创作者对现代观众娱乐心理、情感诉求的一次精准把控与解读。

  1939年版《绿野仙踪》之所以能在全美乃至全球掀起观影风潮,与当时二战阴霾下,人们需要心灵的慰籍是分不开的。这部《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奇幻之旅》,虽诞生于和平年代,但对压力山大的观众而言,也不失为一剂舒缓压力,重整情绪,提振心魂的良药。

  正是不断秉承着与时俱进的创新理念,新瓶装旧酒,并能应景将老故事讲出新活力,力图在最大程度上迎合现代观众的观影口味,《绿野仙踪》这枚近百年的经典IP才得以一次次焕发出旺盛新活力与强大生命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奇幻之旅》经典影评1000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