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因为我的这个过错,男朋友取消了婚礼,婚纱照暂缓拍摄,我现在挺
日期:2020-06-24 10:15:11 作者:香北老师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

因为我的这个过错,男朋友取消了婚礼,婚纱照暂缓拍摄,我现在挺

  书屋所有原创稿件 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在”。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您好香北姐,我是您的书友会员麻烦优先回复我,最近出了一件事情让我不知道何去何从,请您指点。是这样,我在广州工作男友是湖北人,在广州买了房子。房子和我没关系,是他爸爸出资买的,写的是他的名字,我也没有打过房子的主意说实话,他一直在广州摇车牌指标,手上有7-8万块钱是他妈妈给他的,她父母离异,现在各自有各自的庭。

  因为我们在一起2年了,我们谈及到结婚,订好了这周的婚纱照,和10月份酒席,我要了10万彩礼,他阿姨(他爸的老婆)说他们暂时没有10万,说只能等我们的房子交房拿10万帮我们买车位,房子是2022年交,也就是那个时候我们可能已经结婚1年多,我不同意,我说我不接受,他就说他手上有一些钱,按月给我,然后呢 他去管他爸要这个钱,怎么要是他的事情,我收好他给我的钱就行了,我同意了。

  然后他要查看我的信用卡欠款,其实我一直没有说实话,他不知道我的借呗欠了有6万块,我一直没有说这个事情,我想着自己工作也还可以,我能慢慢换还完,而且再加上他爸的彩礼钱。前天晚上他知道了我负的事情,而且是这么多,他很生气,说我没有尊重他,不把他人,睡在一床上这么大的事情不告诉他。

  他告诉了他爸妈,他爸妈说这件事情,一定要我把这些钱都合理处理好之后才能结婚,后面他妈妈给我发了微,说的很中肯意思是说我男朋友善良,让我们好好聊,彼此遇见容易,做错事可怕,就怕一错再错。他爸说尊重我们的想法

  我男朋友给我妈打了电话,告诉他们我欠钱的事情,我欠钱其实我家里不知道的,我不想给家里造成负担,因为我弟弟妹妹都在上学,我妈说没钱,我男友说我妈不负责任之类的,说实话我很不理解为什么这样的事情要涉及父母,我在还债了,因为我的不合理的消费弄成这样我很自责,但是他打给我妈让我妈帮我把钱想办法处理一些,争取利息最少,这样无疑让家里更上火。

  后面我爸去借钱了,管爷爷,说让我妈打工帮我一起还,我爸和我说,这事发生之后,他们很担心他以及家人以后对我什么样子,我说实话也很担,担心这个事情是个把柄,被人诟病,男朋友说生气的不是我欠钱,而是我这件事情一直瞒着他,现在我们两个住在一起,我们好像也尽可能的让自己冷静,但是我想知道,我真的有必要和他继续下去吗?回东北爸妈说,不愁嫁之类的,其实我很舍不得他,我觉得他以后也不会差,我愿意和他一起成长,但是我现在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好了。

  其实很多人都说我男朋友聪明,说话办事能力强,也有人帮我算过说我配不上他,其实说实话我不想分手,我也在努力借钱赚钱还了,只是我没有结婚之前告诉他,现在婚礼也取消了,婚纱照暂缓拍摄,我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他也在帮我规划如何还钱,但是现在我们的状态真的让我挺害怕的,请您指导,我该不该执着吧,谢谢。

  香北有言:

  姑娘啊,你还是太年轻啊!关于怎么理好自己的小财,你急需学习。关于怎么爱,你也急需学习。

  不知道你月收入有多少?如果你的月收入稳定且平均两万三万,那么你其实提前消费6万也无妨。但是假如你月收入几千块,那么这样提前消费就很让人担心了。如果继续这样下去的话,你很可能拆东墙补西墙,结果越欠越多,最后你就很难还上钱,走出那个隐形的泥沼了。

  所以现在当误之急,和父母,还有男朋友商量一下,怎么样尽快把这6万元还上,好在只有6万元。

  虽然在这件事上,你有错,在你和男友确定亲密关系后,你应该和他说说,但你的错不“致死”,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你没和他说,没有要求他帮你还,只是自己在想办法还,说明你还是蛮懂事的一个姑娘,只是你还很年轻,很天真,没有意识到问题不是你想的那样简单,直到东窗事发。

  我相信你在这件事情上会有很大的成长。

  现在,你男朋友虽然取消了婚期,也暂缓拍婚纱照,但你也没有必要害怕,人都会犯错,你也一样,错而能改,善莫大焉,我相信如果你的男朋友真得爱你,他会帮助你共度难关,你要好好反省,不能再犯同样的错。

  反之,假如因为这件事,他就和你分手,我觉得你们之间所谓的爱情也就是“所谓”了,你对他也就呵呵吧,别说什么好好好的了,或许人性比你想像中要复杂得多,我说这话什么意思,你应该明白。

  建议你,给自己一些时间,也给他一些时间,当然这个时间也不是无限期的。他在进一步了解你,你何尝不是在进一步了解他?

  祝愿无论何时何地,学会独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因为我的这个过错,男朋友取消了婚礼,婚纱照暂缓拍摄,我现在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