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这才是真正聪明的女人,一不抱怨,二不解释,三不纠缠
日期:2020-06-23 23:02:29 作者:懂你的 来源:早安晚安语录 阅读:

这才是真正聪明的女人,一不抱怨,二不解释,三不纠缠

  人人总说最聪明女人,到底最聪明的女人,是如何的,怕是只有这三种人才是真正聪明的女人,尤其是最后一种。

  1、不抱怨

  或许人生枯燥岁月总是过的那么快,那么无情。

  生活经历过太多,也失望过,很多生活的琐事,总是压的人喘不过气,也总是会有很多的压力,想要去释放

  经历过时间的残酷碾压,或许一个女人,在这一生中总是会受伤,也总是会过多的流泪。

  但是一个女人遇到事情时候,不去抱怨,而是去善于反思自己,或许,这才是一个成熟女人应当做的事情。

  成熟的女人遇到事情从来不会去抱怨,只是善于去反思自己,去好好的,整理好自己的行囊,将所有的情绪,都好好的收好,抬起头,自大方走向人生的另一个方向

  不抱怨的女人,或许就是那种果断,有目标具体的女人,这样的女人,是聪明的女人,因为她们不会在生活的过多琐事上,浪费自己过多的时间

  2、不解释

  第二种女人便是不解释的女人,她们明白有些事情,自己无论如何都不会解释明

  她们深知,明白的人自然明白,不明白的人怎么说都无用。

  清者自清,浊者自浊,有些事情,没有必要去纠结对与错,也没有必要去争辩。

  不解释,是人生的一种态度,是一种,不去在意旁人的态度潇洒自己人生的气质

  不解释的人,或许会显得高冷,但是只有懂得她们的人,才会出她们高冷的外表之下,常常有一颗坦率的内

  这也是一种最聪明的女人,这种女人坦率并有气度,从不会在意一些,事情的表象,反而会看到事情的一些本质

  3、不纠缠

  第三种女人,是感情中不纠缠的女人,或许人生遇到谁都是命中注定的,而我们,只不过是在茫茫人海中,与他们擦肩而过

  或许,足够幸运,这个人是我们一生中唯一相守的人。

  可是,大部分的人,都没有这种运气,能够一眼就能看到那个与自己相识一生的人。

  女人总会在感情中受到伤害,会遇到错误的人,会在一个正确的时间,碰到一个不属于自己的人。

  或许,这便是人与人之间的一种缘分的使然,因为有时候,纵使有缘相识,也无分相守。

  遇到错误的人,不去纠缠,不去回头,潇洒的放下这段感情,彼此之间体面的再见。

  或许,这才是最智慧的女人,在感情中的表现

  感情中的事,错过了就错过了,错误的人,总是不会是自己命中注定的。

  那个人在无论如何去纠缠也不过是错误的,终究不会收获到属于彼此之间的幸福

  或许聪明的女人,她们不会在感情中纠结,只会挥一挥手,告别曾经过往,然后继续向前走。

  她们相信前方终将有一个是自己命中注定的那个人,能够彼此相伴携手一生。

  人活在这个世界上,要知道,真正聪明的女人,是智慧的女人,这样的女人,一不抱怨,二不解释,三不纠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这才是真正聪明的女人,一不抱怨,二不解释,三不纠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