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凡人的品格》的影评大全
日期:2020-06-19 22:2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凡人的品格》的影评大全

  《凡人品格》是一部由徐宗政执导,林永健 / 蒋欣 / 童蕾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凡人的品格》影评(一):遭遇瓶颈,要选择放弃吗?

  平凡的品格整部剧都是轻松欢快节奏,即使是主角大鹏在遭遇事业的瓶颈,婚姻的破裂后也没有一蹶不振自我放弃,而是重整旗鼓从新开始,帮助儿子创业实现人生价值,采取积极向上态度面对人生潮涨潮落得失真正的名人生的意义追求,最后他也收获灵感,有了创作素材,实现了自我的追求与抱负

  《凡人的品格》影评(二):祖孙三代把平凡的生活活出了不平凡,很励志

  这是关于付出关于一个故事,是血脉亲情演绎,很纯粹温馨,祖孙三代的温情无私的付出让这个本平凡的故事不再平淡,在平平淡淡平平凡凡中上演着本不平淡不平凡的美好的生活,父亲展大鹏为了支持儿子创业支持儿子的事业放弃治疗,向我们展现了一个父亲的伟大之处,真真正正诠释父爱如山的厚重之处!

  《凡人的品格》影评(三):爷孙俩真的太好玩了!

  展大鹏老爸和他儿子一鼻孔出去的,展大鹏儿子太逗了,为了泡妞让他爷爷电话偏她妈说是老大妈要她的亲笔签名书,爷孙俩用巧克力交换,笑死我了!展大鹏一家子太逗了!尤其这爷孙俩太有意思了!展大鹏老婆强势了,非要上什么小麦网,展大鹏就是不签约,瞧把她老婆气的,还闹离婚呢?这部电视剧太有意思了!必须追一追!

  《凡人的品格》影评(四):编剧的锅演员不背

  林永健和蒋欣一直以来都是我最欣赏的两位演员,这部剧之所以被吐槽,看了几集确实是编剧的锅,演员演技毛病。剧情还是延续以往国产剧的狗血剧情,男主吃碗面给100块钱,这么有钱吗?编剧咱能不能把剧情写的贴近点生活?编剧是法律文盲吗,现在连三岁小孩都懂的的交通规则剧中居然堂而皇之出现停车,乱开车,乱骑车现象,也是醉了。

  《凡人的品格》影评(五):意外有趣的戏,能说女主有点二吗!

  林永健表面上一脸严肃,其实逗比吧。女主畅歌是不是太二了点?这人设不怕逼疯观众?衣服上还写着字,太贫了,左胳膊上有个“攻”,啥意思?还有个“禁”字,有这衣服吗,我也想买一件。《我们的爱》里演丁的,在这里演林永健的老婆,剪了短发好看我喜欢人民名义里那个陈岩石老爷子一贯萌,演爷爷,他一出来,就很像个庭剧。

  《凡人的品格》影评(六):大鹏和畅歌碰撞出了不一样火花,真是好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呀!

  战地记者金牌编剧展大鹏与职场菜鸟畅歌之间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林永健整容般的演技在外加蒋欣精湛的演戏技巧带给我们观众非常精彩的一场视觉上盛宴,在屏幕上也如同剧中的人物一般体验着作为一个平凡人的一生,感同身受从中让人感受着别样的精彩,感动于他们对于生活的积极向上的态度与不懈的追求。安利给大家这部良心之剧!

  《凡人的品格》影评(七):剧挺逗的

  这部剧很接地气,以一个平凡的都市小人物的生活各方面展开,表现出了在现代大都市中的小人物的喜乐悲欢。里面祖孙三代的对话太有趣了,特别是林永健一出现我就觉得逗死了。林永健和蒋欣之间出现的形象反差也不错。里面有很多情节都会不自主的让人联系到自己身边的事物,整部剧的基调很轻松,有些父子、家人相处的场景让人感同身受。

  《凡人的品格》影评(八):蒋欣这个角色才是我,欢乐颂里面的不是我自己

  女主蒋欣饰演的26岁左右刚毕业的职场新人,一直以前蒋欣演的都是女王范十足,这次出演给人新鲜感,这部电视剧,不同于传统的情感剧聚焦于情侣纠缠,对手掐架的人物关系,全新演绎了角色之间亲情爱情,友情,不仅现代时尚,话题度高,台词又轻松诙谐,更有接地气的都市故事,相信这场描写都市平凡人生的启示录,会带给观众心灵震撼。

  《凡人的品格》影评(九):畅歌和大鹏家人的对手戏。

  畅歌闺蜜是展昭女友,而她可能成为大鹏女友,太乱了,不能想象,编剧重口味吧! 看来学会开车真的很重要啊,这时候我们女主角正好开着电动车正好在他的车旁时没电了,这时候他俩的故事就开始了,这倒是个不错的开头,还有就是畅歌在乘陌生男子车是会把一些重要信息告诉给自己的朋友这个做法对我们来说很值得借鉴的,期待他们之间的故事。

  《凡人的品格》影评(十):真没想到林永健会扮演霸道总裁

  之前看的电视剧中林永健都是扮演一些小市民之类的,都给人一种小家子气的感觉,在这部剧中居然扮演了一个霸道总裁的形象,我的天啊,颠覆了我对他的看法,感觉他和娘娘的风格并不搭啊,导演怎么会让他俩在一起呢,这个角色分配也太大胆了吧,不过我好喜欢方昕然走路自带气场的感觉,不喜欢何时这个人坏坏的,居然和我们娘娘还有一段故事,不开心。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凡人的品格》的影评大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