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你的出轨是刚需吗?
日期:2020-05-15 22:45:33 作者:不依 来源:不依姐 阅读:

你的出轨是刚需吗?

  01

  如果你的这个人爱人孩子,那么请你和他老死不相往来婚外情第三者结果只有悲剧收场,一个人两个人或三个人或更多人。

  许多时候惺惺相惜,不过是逃离发生的一场误会。那并不是爱情,是要挣脱桎梏偶然落入眼前的一段绳索。如果对真爱渴望是为了对抗现有生活平淡乏味,那激情消散后,新的爱情势必会迎来新一轮平淡乏味的循环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白头偕老。

  这辈子我们需要一见钟情很多人,两情相悦一些人,然后白头偕老一个人。

  以下是Sunday的来信

  02

  不依姐:

  一个人厚着脸皮没羞没臊地去爱另一个人的概率一生只有一次,我碰到了。我遇到了一个人,明知道两人不可能在一起,却好像失去了一万次,里每天都像被虫噬咬,痛苦不堪,每天都在揣摩对方是怎么想的,更害怕提出分离。

  你别骂我,我知道自己太傻太任性老公把我捧在手心呵护,我却为外面的情人牵肠挂肚!我想过抽身退出,却浑身无力,迈不开脚步

  老公做润滑生意,除了挣钱供我美貌如花,几乎无其他嗜好。让我不满的是,他忙于生意,经常深夜才回家,让我的感情并不滑,微信交流的日常,就是“吃了吗”“别冻着了”,最多的就是直接给我转账的记录

  我在事业单位上班,安清闲,大把剩余精力让我想入非非,直到情人大梁闯入了我,我曾暗淡山河,终于不再孤寂沉默,怀揣春雨,在山中撒下云雾,摇落满天星河。

  大梁是公司一月拿四五千的员工,刨掉房租和生活开销所剩无几,先后交过几个女友也吹了,但他很对我的胃口,陪着我有说不完的话,逛街要护我她在左侧,我逛网店衣服他就一图片帮我参考,我半夜想吃烧烤,他就骑个摩拜立马现身

  我在家和老公吃着晚饭心疼大梁,就悄悄手机下单给他点丰盛外卖。我还花钱给他租了间条件较好的两居室,房内留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有了他,我的生活不再平庸活着突然变成了伟大的事,连空气轻快不少。

  有次与大梁闹了点小别扭情绪低落,在家没个好脸色,老公特意挤出时间陪我到海南散心。可是漫步海滨,我心里全装着情人,我给大梁写明信片,还买当地土产快递给他。

  情人节,收到老公第一时间发来的3000元红包,我无感。晚上,情人磨磨蹭蹭发来了520的红包,我却喜欢脸颊绯红,如吃蜜糖。我体谅手头紧,当晚就陆续回发了131.4,266,52,88几笔红包,加起来差不多也是520,既表达爱意,又巧妙地把对方的钱还了回去。

  我知道自己有些做,但我真的在情人身上找到了怦然心动感觉我不想与他的缘分朝生暮死犹如露水,我希望一条生生不息的河流。他是一树一枯荣,是我最向往的温柔;他是一壶一场醉,是我最喜欢的澄海。

  我想跟老公摊牌离婚,宁愿净身出户陪着情人从头开始奋斗。谁知大梁得知我的想法,惊吓之余,埋怨我太幼稚,还对我冷淡了许多。

  我以为他有了别的女人,可一番查证,并没有。

  心都被抽空了,情人到底怎么想的?好迷茫……

  你的忠粉Sunday

  03

  Sunday不是任性,而是愚蠢至极,眼睛还瞎,放着身边的好老公当空气,反而被一位情场高手空手套狼,玩弄于股掌。

  情人之间有爱吗?也许有,但更多只是小剂量的付出后,各取所需。

  考验他是否用真情,有两个法宝:一是提出结婚,二是提出物质方面的要求。绝大多数男人,在这两者面前都会落荒而逃。

  不可以这样试试:在网上买了个假离婚证,兴高采烈地拿到在梁面前,表示已经净身出户,手中微薄的积蓄可以付个小房的首付,两人可以一起还房贷。这时,大梁一定会气炸了,会喝问她:你知道我一个月工资不吃不喝也付不了房贷吗?

  因为,他压根没想着和Sunday结婚。送上门来一个廉价的情人,不要白不要。至于天长地久,是不可能的事,你把他当刚需,对方只想占完便宜就走。

  一个男人是不是真的爱你,除了是否愿意娶你,还要看他是否舍得在你身上花钱(哪怕只是个情人的角色)。就像刚需买房一样,卖血也会凑齐首付的!

  极思极恐,这确实是真理,是能一针戳破那些浪漫泡泡露出真相的真理。

  拿大梁来说,他在Sunday身上几乎零投入,但凡大点的花销都是女方出,他就是利用女方的狂热,白捡个便宜霸占着她的爱情和肉体。一旦遇到风波或需要投入成本,他会立即舍弃,掉头离开。

  毕竟他家里有一个明媒正娶的,是投入了成本的,还有子女牵扯,他不会轻易选择离开,除非离婚的收益远远大于离婚所付出的成本。

  Sunday在情人身上,得到的是廉政的几乎不用成本的浪漫。真正替她遮风挡的是她的老公。

  有个朋友人到中年,周围的人都觉得他事业有成,外表光鲜,某天深夜,他在朋友圈发了几句话:一个人窝在书房里发呆,望向窗外,月亮很高,夜很静,生活无助无奈而孤单,房贷的压力,半身不遂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青春期叛逆顶嘴的孩子,总是告诉自己坚强努力加油:我那么重要,不能倒下……尽管有时也想找个肩膀靠一靠。

  这个时代男人压力挺大,Sunday的老公赤手空拳拼出一番事业,一天到晚在外打拼,有时精力真顾不上忽视了妻子的情感需求,才给了别的男人钻了空子。但Sunday应该明白,自己美貌如花养尊处优背后,是谁替她一直挡着生活的风和雨?

  感情的狂热潮水退去,才能看出谁在爱情海里假装游泳。

  人总会失控,就把它当做是漫长羁旅的一次停歇吧,歇够了,就该起身告别、上路了。总一天,你会静下心来,像个局外人一样,看自己的故事,然后笑着摇摇头。

  找一个把你当作刚需的男人吧!他为你买单一辈子!

  

  ·end·

  (点击上方蓝字即可跳转全文)

  不依姐

  情之一字, 熏神染骨,误尽苍生。有时候,真的不能依自己的性子去爱;更多时候,就算是玩命爱了,也不能去依附。做一个在爱情里不依不饶的女人。

  喜欢就关注吧,长按这里▼

  世界na么大

  爱谁不是爱?

  不依姐1分钟前

  我的

  夜深了,如果你还没睡,就来找不依倾诉。(情感咨询一律免费,素材默认可经化名发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你的出轨是刚需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