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母亲节,给妈妈和婆婆分别发了100元红包,结果她的行为让我生气
日期:2020-05-10 22:18:39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

  今天是母亲节,在这里,我先祝福天下所有的妈妈节日快乐,请照顾自己身体用心生活!快乐过好每一天!

母亲节,给妈妈和婆婆分别发了100元红包,结果她的行为让我生气

  时间过得总是这么的迅速感觉才复工没几天,结果就到了母亲节,要知道今年有多少已婚的女儿还没有来得及回看看自己的生母,又有多少母亲因为疫情的影响,大半年的时间没有见到自己的儿子和女儿了!

  母亲,从我们一出生的那个时候起,就无怨无悔的伴随着我们,而我们作为子女却总是无所顾忌任性,甚至让母亲伤我们长大以后,也为人母为人父的时候,我们才真正的理解父母,真正的感受到了母亲对自己儿女的那份心!

  今天,注定幸福的一天,今天对于母亲而言,注定是期待满满的一天,因为今天正好是周末,再忙碌孩子可以抽出空来回家看看自己的妈妈!很多时候母亲说她没什么事情,其实她是想孩子了,多少母亲拿起自己的手机,翻看着自己孩子的朋友圈,为了不打扰孩子,她也学着用上了微信,有的时候,还嘲讽爸爸不会用呢!

  今天去了一家卖茶的店铺,正巧老板的母亲打来了电话,当时老板是这样跟我说的:今天是母亲节,我接个母亲的电话!

  那位老板四五十岁的样子,当他挂完电话后还主动表示了怠慢的惬意原来老板的换了新的微信号,他说今天是母亲节,想要给母亲发个红包,却加不上母亲的微了,他是在电话和母亲联系沟通呢!

  简单寒暄,让我感受了这位老板作为儿子对母亲的,是啊,天下的母亲都值得被爱,而作为孩子的我们,也要用心发现母亲的善和美,我们彼此在一起的岁月年少时期那么短暂,当我们成家后,母亲是孤独的,更是日日夜夜盼望着自己的孩子的!

  恰逢今天是母亲节,我就主动给婆婆和母亲分别发了100块红包,一开始的时候,2个人都没有领,过了一会时间,母亲回复信息了,红包没有领取,而是简单的回复了:心意领了!

  过了几个小时,婆婆的信息也有回复了,结果一看是红包已被领取,然后就什么都没有,连句感谢的话也没有!

  作为女人,不管是女儿的角度还是儿媳的角度,我都是公平对待的,可是我心里的感受却是不一样的!很多人都说儿媳这不好那不好的,可是当儿媳真正做到的时候,婆婆又是怎么回馈的呢?哪怕是简单的回复一句:谢谢!也是让人很暖心的

  当时的我,其实是暖心的!后来我主动联系了自己的母亲,让她领取红包,可是母亲却说,不领,你留着花吧,妈妈现在又不是没钱花!再说了,你爸爸还赚点钱呢,别担心家里!

  听了妈妈的话,我不自觉的落泪了……

  亲爱的朋友,听了我今天的讲述,不知道你是否有同样的感受呢?关于文章中婆婆和娘家母亲的做法,你是如何看待的呢?期待您的观点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母亲节,给妈妈和婆婆分别发了100元红包,结果她的行为让我生气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