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需要发誓,更不需要什么一腔热血,需要的是慢下来
日期:2020-05-05 20:14:08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不需要发誓,更不需要什么一腔热血,需要的是慢下来

 

  收到一个红包,五个问号发过来的,问我有没有别的群,拉一下。

  我说,没有别的群了,原先的群今天晚上就更新,红包就不要了,24小时自动退回。

  五个问号是我的一个微信好友昵称是一串❓,我数了一下,一共五个,所以我叫他五个问号。

  他说,不多,一片心意

  我还是没要,为啥呢?

  他是付费进的我的群,为期一年,到今年8月份吧,差不多到期,承诺群里的资源每天更新,一来二去的到现在三个半群了,每个群50人。

  前一阵子,百度账号被封了,无法分享,就一直耽搁下来,很奇怪没人在微问我怎么回事,顶多也就在群里发个表情

  不管怎样,我没有兑现承诺在先,所以这个红包我不能领。

  把钱给了,服务没跟上,大多数人的想法可能是:我本来也没指望天天更新,吃一堑长一智,就当喂了狗。

  所以,没人声讨我。

  网络带来便捷同时,也带来了很多无奈,我有一个朋友怎么做?靠论坛贴吧,群引流加人,加上好友啥也不说,就晒截图,成交,拉黑。

  晒截图,成交,拉黑!

  如此反复!

  简单粗暴

  有没有人举报?百分之一都不到!

  号被封了,咋办?重新申请一个就是了。

  你不知道我姓甚名谁,是男是女?

  这种事我做不来,我感觉人家钱了,得为人提供好服务,我做到了吗?没有!

  说好的每天,中间总会出个岔子,断了,再开始,又断了,又开始!

  三个群,稍微有点事,我一个人就服务不过来了,咋办?

  一,所有成员期限延长比方说,你16年1月进群,我中间停了一段,那就延长到17年3月,甚至4月。

  二,不接受新人入群,服务完这些人,此项小业务终止,不接受续费。

  目前,我的微信里的很多好友都算客气,一般先发红包,然后再问。我呢?帮不上忙,红包我也不领。

  瞧不上这点钱?不是!

  无功不受禄!

  我现在操作公众号有三个,全是业余时间在弄,有时都跟不上节奏,晚上弄素材,早上发布。

  有人说我发的时间段问题,谁家的公众号早上五六点更新?更新了谁?人家都是晚上更新,因为人们一般晚上没事了,才习惯翻翻手机阅读集中。

  我笑笑,不说话。

  我以前是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我想着通过做这几个公众号来改变我自己的一些坏习惯。

  我写文字写不了最好,我没那本事,长了一大众的脸,我也成不了网红,但是,我要成为最坚忍不拔的,最痴迷的。

  从今天起,给公众号做一个三年甚至十年规划,而不是一两个月就5000粉丝,不讲究有多快。

  不需要什么,也不需要发誓,更不需要什么一腔热血,需要的是慢下来,调整好节奏,日复一日

  不去做博尔特,而是去做阿甘

  默默地跑,后面追随的跑者自然会越来越多!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需要发誓,更不需要什么一腔热血,需要的是慢下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