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小情书
日期:2020-03-05 15:49:18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小情书

  今天是母亲节,我一直想给打个电话,可是我们班的电话坏了,打不出去,觉得特别无奈。现在是晚自习最后一节课,我总觉得在天写自己心声有意义,所以我写了这封小情书

  我觉得我在小时候特别自私,我依然记得那天晚上在家门口和你说的话:“妈,就算你再难受你也忍者,别让我看出来。”你笑着说行。可我何尝不知道你不是个能受委屈的人,现在想起那句话就让我泪流满面。妈,就这点而言,你很伟大

  上了初中成绩就没理想过,你哪一次都是好声安慰我,一句责怪的话都没有说过,你是怕我不好受,我都知道。放假那天发的成绩,放了学,我们一路上没说几句话,是我不敢开口。你没直接回,到了德百那里,等你快下车了,我说:“妈你干嘛去啊?”你说:“放假了,给俺闺女新衣裳啊。”我忍不住哭了,我这次又没考好。你也哭了,搂着我说:“这次考不好下次还考不好吗,妈又不怪你。”这么大了我没和你分过床,每天晚上都会悄悄话,我从没叛逆过,是因为你教育得好,就这一点而言,你很成功

  你是一个时尚女人,十几年前你就有现在很流行的锡纸烫。我的衣服都是你买的,都特别漂亮,我也很喜欢。你是一个阳光的女人,你喜欢温暖有阳光的地方,还有落地窗。你是一个可爱的女人身材娇小却依然和我这个大长腿女儿穿亲子装,买一样鞋子

  今天老师给我们播放了一首歌,是著名歌唱家李谷一和儿子唱的《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非常感动。到了妈妈唱的时候,她说,无论你有多少缺点,你在我眼里都是宝。我当时就想到你,尽管我有缺点,但是你从未嫌弃过我。母亲的儿子深情地对妈妈说,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我想说,这个我也可以做到。

  妈,你将近四十了,但你在我眼里依然像下凡的小仙女一样年轻貌美,没有人可以比得过你。

  最后我要祝你:身体健康、越活越年轻,法令纹、鱼尾纹统统都没有,还有爸爸工资全部上交,你的工资翻倍。

  虽然说了N次,但我仍然要说,我爱你永远不变!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小情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