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公寓管理员》影评摘抄
日期:2020-03-02 22:08: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公寓管理员》影评摘抄

  《公寓管理员》是一部由施特凡·里克执导,帕特里克·约翰·弗鲁格 / 方·基默 / 路易莎·克劳瑟主演的一部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公寓管理员》精选点评

  ●《公寓管理员》——导演出于怎么样盲目才敢给这样一个并不出众故事整如此冗长铺垫

  ●一般般吧 最后竟然反转了

  ●这个反转差点瞎眼。

  ●好无聊,好无聊。泰勒·理查森这个小女孩很可

  ●都是障眼法。我觉得还是要带脑子

  ●开头挺吸引人的,女老师一来就领饭盒了,我还以为她是主角呢!那个看上去像坏人维修工居然是个驱魔师,一开始阴阳怪气的而我还以为是个魔鬼,那个女的太圣母了明明人在驱魔在救她们,硬是去捣自己结果栽了吧。

  ●前半段看得我直想玩手机,铺垫的节奏方法都有问题,一点都不抓人。后半段的惊悚、恐怖也很有限关键是从情节场景画面,都缺乏创意。算是勉强可以一看的小成本恐怖片吧。方•基默真是过气了,近年的作品都是一些乱七八糟玩意儿

  ●这驱魔师整的像个招魔师..所以就是为了误导观众嘛....我能说刚开始Alex Essoe那场戏才是本片精华所在嘛...可惜戏份太少

  ●分数不至于5点几 但确实逻辑不通 好奇趋势看到最后

  ●黑暗中即使再多的怪事发生我也绝对不开灯系列

  《公寓管理员》影评(一):结尾有彩蛋

  大家注意,第一段字幕结束之后,有彩蛋哦,差点错过了。

  大家注意,第一段字幕结束之后,有彩蛋哦,差点错过了。

  大家注意,第一段字幕结束之后,有彩蛋哦,差点错过了。

  大家注意,第一段字幕结束之后,有彩蛋哦,差点错过了。

  大家注意,第一段字幕结束之后,有彩蛋哦,差点错过了。

  大家注意,第一段字幕结束之后,有彩蛋哦,差点错过了。

  大家注意,第一段字幕结束之后,有彩蛋哦,差点错过了。

  大家注意,第一段字幕结束之后,有彩蛋哦,差点错过了。

  《公寓管理员》影评(二):这反转令我脑阔痛

  两星半,看到中间的时候我还以为是这男主有啥精神病,把接触过自己两个女儿并不尊重的人给杀了。比如那个黑人小男孩给了大女儿烟抽,牵狗的老太太拐杖戳了一下大女儿手中的书,还有那个神经质一天到晚念着乱八糟,频频打扰两个女儿的眼镜男,影片刚开始的女老师可能私下对大女儿不好(P.S.这里解释得有点牵强,女老师一定是个非常好的人,否则也不会在给学生阅卷时本想给个B-,最后还是给了个B+)。但是这部影片到了最后却给观众呈现出超自然小女儿居然是恶魔,一不开心就要杀人。相比之下我真的觉得孤儿怨里的老处女"稍显纯真",人家就是长期挤压的性渴望,想得到一个男人解决生理需求而已。这里面的小女孩才七岁就放火烧妈,喜欢什么东西就怂恿自己的亲爸去得到,好不容易结局要死了,万年不变的美国圣母又跳出来掺一脚,还喜当新妈。最后一家人并排走一起,堪比速度与激情。就蛮毁三观的,跟我昨天看的德州电锯杀人狂3D那样毁三观,真令人无法言喻。

  《公寓管理员》影评(三):也算是不错的推理片了

  剧情虽然不紧凑,情节也不是特别恐怖,但是围绕着一个个人的死亡,还是有条主线可寻的,有一定推理能力的观众,是可以提前剧透的。但是,对推理片不是很在行的观众,就会进入作者故意设置的障眼法,认错凶手,最后对所有人有一个180度的重新认识。

  猥琐大叔并不猥琐。

  一开始猥琐的大叔,就好恐怖,神神秘秘的,在电梯里偷窥,在锅炉上贴着小女孩照片,吓唬 小姑娘,让你人一开始感觉就要暴揍一顿的感觉,最终才发现这是本片最明白的一个人。

  强壮保安也是好男人。

  从保安的螺丝刀丢失时,开始怀疑这个保安。有螺丝刀杀人,保安也很强壮,完全具备杀人灭迹的能力。

  秃头经理原来是个大变态。

  秃头经理也是神神秘秘,同时还故意擦掉地板上的血迹,让人感觉就是故意消灭正觉,结果呢,最终是个偷窥狂。

  喊捉贼者原来才是贼

  一个老婆烧死的单身男人,一个照顾两个孩子的父亲,有情有意,还是个人心肠,还吸引的熟女归,谁又能知道原来是他呢。

  可爱的小萝莉原来才是恐怖之源。

  最后的结局确实有点出乎意外,看到的不一定真,眼睛会欺骗你。

  《公寓管理员》影评(四):结尾真让人失望...

  这片开局悬疑气氛做的很不错,单看一个开头,我先是认定是部变态杀手隐藏在普通人群中的故事,看着看着随着悬疑的铺开,又感觉像精神分裂式的片子,最后又来个反转,居然是恶魔片,关键点卡在了小女儿身上,故事逻辑也都说得通。唯独结尾太烂了,当恶魔要被消灭时,金发无脑妹居然会去救她,问题前一秒她自己还是受害者...真不知道编剧怎么能写出这样的桥段!

  公寓管理员.The.Super.2017.BluRay.1080p.DTS.x265.10bit.mkv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公寓管理员》影评摘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