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身边人转世为动物的实例
日期:2020-03-02 10:33:09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身边人转世为动物的实例

  我身边人转世为动物实例

  我认识的一位著名画家养过一条狗送人两次后抑郁绝食而死,死后的魂变成五六岁男童样子对一位有神通的居士(在打坐定中的状态中)哭诉,说它前世是画的哥哥,死后投胎成画家家里的狗,然后说了很多只有画家里人知道事情,把画家两次把它送人,它伤绝食而死的事全告诉这位居士了。居士和画家说了这事,画家吓坏了,他家的私事从没对外人说过。说的全对。

  母亲告诉我我舅母对她说的两件不可思议的事。舅母说她家母猫生小猫之前,她到有五个小孩来到她家。第二天小猫下了五只小猫。之前她梦到一个留着发海的大眼睛的警察来到了她家,第二天她家的驴子生下一头小驴。

  我家小区门口开超市邻居对我说,她梦见她收养的流浪狗,梦里变成一个大小伙子,对她说,他生前和父亲生气,喝农药死掉后,投胎成现在的这条狗。它告诉邻居说:“我前世是人,不要给我吃剩菜剩饭不用给我吃多好,但一定要新的,干净食物,哪怕没肉也行,只给我吃馒头也行。”果然这条狗死活不吃剩饭,再香有肉的剩饭它都不吃。

  去大理时认识一位东北居士,他说他记得很多世,曾经有一世做过鸡,他的同伴不让他说这些事。其它的就没再说。其它还有很多类似的事,湖南有几个小孩记得自己前世做过牛,做过猪。

  我也曾梦到一个男的遇到车祸向我求救,结果第二天一出门就遇到一条小狗出车祸,它眼巴巴向我求救,别人说救不活了,我就给它念了超度的经咒。

  我曾住过的北京通州滨河小区的很多流浪猫被毒死之前,我在老家梦见他们都陆续的死了。回到小区它们确实都死了,被人害死了。我很伤心的为它们读地藏经回向给它们,梦里梦见它们都去投胎做人了。也梦见一些人投胎变猫了。

  唉, 因果轮回真是恐怖! 真的有六道轮回,真的人做错事就被罚做动物了,希望大家好好学学佛说分别善恶所起经》,如果把此经印出来流通,功德特别大。里面讲了人犯了什么错投胎为动物。人做善得何果报。转发功德无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身边人转世为动物的实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