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新婚之夜,男孩才发现了女孩的秘密,原来她一直都在骗自己
日期:2020-03-01 15:31:05 作者:彬叔情感说 来源:今日头条 阅读:

新婚之夜,男孩才发现了女孩的秘密,原来她一直都在骗自己

  男孩爱女孩,可在拍拖的时候女孩就一直在欺骗着男孩,甚至说自己从来都没有拍过拖!两年之后,男孩终于要和女孩结婚了,新婚之夜,男孩才发现了女孩一个不为人知秘密,那就是,男孩居然不是她的第一个男人

  女孩知道纸终究是包不住火的,晚,她也完完本本地将这件事告诉了男孩,女孩还说,其实在拍拖这几年来,她是一直都在欺骗着他的,目的是,她不想男孩离开自己,因为女孩也觉得,男孩对她真的是很好,也是一个值得付托终生的人!

  然而,她之所以向男孩坦白,还说自己曾经和之前的8个前男友,每一个都曾经发生关系!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可是当晚,男孩却哭了,而且还哭得撕心裂肺的,因为他不知道,此刻该怎样做才好!

  到底是原谅女人?还是立即和她断绝来往呢?男孩现在很纠结,真想此刻能有个人帮他做决定!换作是男孩的话,你会怎么做呢?欢迎留言交流,若想在第一时间接收到更多关于情感内的文章请关注我!感谢阅读我们下期再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新婚之夜,男孩才发现了女孩的秘密,原来她一直都在骗自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