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三种吃相,可以看出不同女人的性格,最后一种吃相最难看
日期:2020-02-27 17:25:58 作者:彬叔情感说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三种吃相,可以看出不同女人的性格,最后一种吃相最难看

  都说相由生,其实这句话,作者一直都不是很认同的!要是我告诉说,从女人的各种不同吃相样子,就可以直接地看出来一个女人究竟是怎样的性格,你会相吗?不信?没关系,那我们就来跟着文章,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01.温柔

  有些女人,天生就长着一副温柔的样子,不过,这时候你却不能够以貌取人,单凭看见了女人的样子,就随随便便地去给她妄下定论!然而,要真正地去深入了解一个女人的性格,你还必须得要看清楚对方吃饭时候的样子是怎样的才行,要是她真的是那种天生就很斯文的性格的话,那她在用餐进食的时候,她会是那种吃一口饭,然后又用纸巾擦几次嘴巴,然后又再慢吞吞地去享受她面前的美食,细吞慢咽型的!而这种女人,基本就可以断定她真的是一个天生斯文,而且知书达礼温文尔雅的女人!

  02.正经型

  常言道,食色性也,有些女人,在生活中是一个名副其实食肉兽,不单止喜欢吃肉,而且还无肉不欢,天天都吵着要吃肉,没肉的那一顿就吃不下饭。而这样的女人,你可别看人家好像很恐怖一样,其实嘛,人也只不过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吃货而已,并没有什么特别,只不过人家就是吃肉多一点罢了,并没有什么可怕事情发生!而这样的女人,对于第一种温柔型的女人来说,欲望也会稍微地强烈一些,而且在思考问题的上面,也会没那么的心思缜密可能,这也许是与她喜欢吃肉有关的吧!然而,为什么作者会这么说呢?那是因为,我记得曾经有一次我去佛庙祈福的时候,有一个和尚曾经和我说过的话,而时,那个和尚的话大概意思就是这样的,他说:“吃素会使一个人头脑特别清醒,也就是使一个人变得明智!而吃肉就会使一个人的头脑变得糊涂,也就是使一个人变得愚钝!”不过,这也是出家人想法罢了,况且我们也不是出家人,你说对吧?荤素搭配才是健康饮食,反正一句话,该怎么吃健康就怎么吃就行了,别的都不管!(好像扯远了,哈哈……)

  03.掠夺

  本来爱吃是一个人的天性,这也是无可厚非的,然而往往有些女人,吃相实在是太难看了,就好像上辈子没吃饱,恶鬼投胎一样,张口血盆大口看见食物就是吃吃吃!要是我们的地球也可以吃下肚子的话,她有可能早就把地球给吞掉了!而这种女人,往往都有一种不为人知缺点,就是蠢!在作者的身边就曾经有过朋友做过调查研究,而他们做的也是专门研究人的吃相特点与性格差异的,据发现,凡是没经过多少口咀嚼就直接把食物吞下肚子的人,她们大多数都会比较粗心,而且性格也是那种粗枝大条型的,最重要的一点是,她们都会比较笨,这也许跟她们看都不看,思考也不怎么思考就把食物直接干掉有着莫大的关系!而这种女人,她们天生就没有多少思考能力,当然,也就不存在工于心计了,而对于爱情,她们也会是那种粗暴直接,把对方直接抢过来就是的性格特征,所以说,没大脑,爱掠夺,正是这种女人对于爱情的特征!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先到这里,若您有话想说,请在文章中进行留言与交流,若想在第一时间内接收到更多关于情感类的文章,请关注我!感谢阅读,我们下期继续!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三种吃相,可以看出不同女人的性格,最后一种吃相最难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