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把沉睡的灵魂叫醒
日期:2020-02-27 16:42:49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把沉睡的灵魂叫醒

  前一段时间因为公司倒闭,我成了无业游民,因为我学的专业比较偏门,想找到合适工作,非常困难,去了几公司,碰了几次壁,仿佛一桶凉水,从头顶浇到脚底,浑身上下都充满着刺骨凉意,我觉得自己应该算是走到了人生最低谷,自己的人生不再出现色彩,我的世界全剩下了黑白

  这时候有人给我发短信,说是很崇拜我,可不可以和她聊聊天,我觉得这个人应该是发错了短,一直都没有回复他的信息知道有一天我太无聊了,于是跟他聊了起来,我问他是不是认错了人,他说他要找的就是我,他听过我主持节目,对我流畅话语感到非常的亲切,他经常在深夜听我的电台节目,觉得我可以做电视台主持人,说我的功底十分深厚肯定能做个很棒的主持人。我和他聊了很多故事,说了很多工作上的趣事,我觉得我的渐渐的苏醒,仿佛生命中照进来一丝阳光,过了一段时间,我收到了一封约我去电视台面试的通知书,我并没有去报名,不知道为什么会发来通知书,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我去参加了面试,没想到的是,凭着自己丰富经验,以及对往日主持节目的故事的分析,就像我们平时在微信中聊天那样平和而又稳定描述,居然让我通过了面试,我可以去电视节目主持人了,我欣喜万分。

  当我把这个好消息分享我的母亲的时候,我的母亲笑眯眯的说,我知道一定会成功的。我问她为什么,她说因为最崇拜你的那个人是我啊。我很感谢我的妈妈,把我从那段黑暗日子中叫醒,让我不颓废下去,也许这个阶段不是很长,但是让家里人为我担心,从今以后我一定信心满满的过我的每一天,不会让任何事情轻易把我打倒。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把沉睡的灵魂叫醒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