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和老公四年无性婚姻该不该离婚?
日期:2020-02-26 16:17:47 作者:wuli妖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

我和老公四年无性婚姻该不该离婚?

  我和我先生中学相识至今已近20年,他是我初恋,而我却不是他的。感情发展似乎是人生中最具戏剧化的东西,上大学时我们开始,虽然相隔异地情书不断,最后步入了婚姻殿堂。婚后我们很幸福,我一直觉得婚后头5年是我一生最快乐日子。5年后我们有了自己孩子,现在孩子三岁了,我们也近四年没有性生活了。

  怀孕时,他说怕我辛苦就自己忍一忍,那时很感激他的谅解,孩子出生后要照顾孩子更是疲惫,我也问过他需不需要,他说已经习惯了,他不要我辛苦。时我真是感动要命,觉得自己嫁了一个最体贴人的丈夫。后来孩子大一些了,我觉得应该补偿他,总主动贴近他,但他总说等孩子大些再说吧,我中有些不忍,就此作罢。

  等到孩子两岁多,我鼓起了很大的勇气,主动跟他缠绵,却被他推下了床、摔在地板上。我含泪望着他,他说抱歉,他不习惯我主动。我心里觉得很屈辱,再也没提过这事,他也不提。我很无助老公是个老实懦弱的人,现在往日激情不再,我甚至怀疑当初我喜欢他什么。我变得很易怒,脾气暴躁常常跟他争吵,甚至恶言相加,想离婚

  最近多年没联系的然跟我联系上了。然,比我大十多岁,是我刚参加工作时认识一个朋友,那时他已婚,经常请我吃饭,当我遇到困难时总尽力帮助,我们一直保持着这种交往方式,他成了我最好的知己,他从未提过男女感情之事。后来由工作不顺他离开了这里,最后一次见面他吻了我的额头,之后就失去了联系。

  最近,从他一个朋友那里得到了他的消息,我迫不及待地拨通了他的电话。听到我的声音他也很高兴,之后他问我爱不爱他,他说很想我,很爱我。这些天,每天他都会打电话来说一些很甜蜜的话,当然,我并未告诉他婚姻的不幸

  以前,从未想过跟他之间是怎样的感情,一直把他当好朋友,可现在真很喜欢听他电话,听他说那些甜蜜的话,心里很幸福,我的心就如枯井中再度涌出甘泉一样甜蜜。我知道他不会离婚,我也不会,可这种关系我害怕,害怕不能自已地陷进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和老公四年无性婚姻该不该离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