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操场的青蛙
日期:2020-02-24 13:49:06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操场的青蛙

  终于上体育课了。这紧张学习后的放松真是来之不易。一到操场,随着“自由活动”的口令我们疯了似的朝自己的老地点奔了过去。

  后的操场湿漉漉的,有许多小水坑天气凉爽的很。所以引来了一群特殊动物,我们则被这群特殊的动物吸引了过去。

  是一群青蛙。这群家伙很小,墨绿色身体大大眼睛凸出来,四条弯曲小腿好像很柔弱样子们潜伏在墙根下长满了杂草缝隙中,来回蹦跳,很是活泼,有几只逞能的还往墙上爬,可最终的结果一定是全军覆没。在这其中,有一只很健壮的青,它比其他伙伴们爬得都高,所以我们很快就注意到了它。不知怎的,我们自发的为它加油,它好像能听懂似的,爬得越来越快,我们也就越喊越带劲,引来了许多人来观赏这一独特风景

  虽然课堂上是紧张的,但在课堂外的邂逅还是充满了乐趣的,它让我们豁然开朗,使我们每一位同学都找到了童趣

  青蛙也是好的动物,我们大家也要爱护保护青蛙。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操场的青蛙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