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疫情结束后,你最想做什么?有人选择了8,你呢
日期:2020-02-18 15:13:31 作者:伴读君 来源:睡前伴读 阅读:

疫情结束后,你最想做什么?有人选择了8,你呢

  2020年的开端,太不寻常

  我们为武汉揪心着,也为平凡英雄感动着

  这个冬天虽冷,却也因为所有人力量和的汇聚,变得格外温暖而充满希望

  11连降,部分省份出现0增长……随着好消息频出,我们相胜利就快到了。

  疫情过去,春暖花开最想做什么?

  01

  好好吃一顿

  等疫情结束那天,约上三两好友,拉着手在街上哼着歌撒欢。

  然后寻着味儿找到街边巷角的某个小馆,奶茶火锅串串烤肉炸鸡面包甜点......

  人生就是一场觅食,满足自己的胃,就是满足自己的

  嘴里吃到的不仅仅是美味,更是久别重逢的满足和愉悦

  你最想吃的东西是什么?

  02

  好好工作努力存钱

  活在当下,我们总是抱怨工作太累,生活太苦。

  可等到真正必须待在里,百无聊赖,看一眼银行卡里的余额,心里却止不住地犯慌。

  等疫情结束那一天,我只想认真工作,好好存钱。

  因为工作再苦再累,却能给我带来实实在在的收入,也就有了与这个世界未知风险相搏的资本

  想买东西时,可以不因为价格犯难;生活不顺时,可以买张机票去世界走走停停;当命运冷不丁朝我开一枪时,就是我的防弹衣。

  别去抱怨,别轻易比较。工作和赚钱,才是我能走向远方的唯一可能

  03

  争取那个喜欢的人

  遇到真心喜欢的人不容易,而真正容你去争取的时间也不会太多。

  很多人都曾想过要认真谈一场恋爱用心一个人

  可每次心动,却总是不敢向前。害怕自己配不上对方,害怕进不去那个人的心里,更害怕结果不如预期美好

  等来等去,最后把感情生生错过

  喜欢就去告白,想要就去争取。机会不是等来的,而是万全准备之后自己亲手抓住的。

  所以,如果喜欢一个人就去表吧,恰好对方也喜欢你呢……

  04

  来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世界不大,你有多久没有出去走走了?

  静下心回想过去这几年,你是否也发现自己的生活都在按部就班地走,枯燥寡淡。

  等疫情结束了,不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论是大海、山原还是山川雪山

  无须计划,甚至只是临时起意,勇敢迈出那一步,邂逅未知的风景体验自由随性快乐

  只为老了的时候回忆看过的美丽的风景,想起旅途遇见人和事,能感叹一句:此生无憾!

  05

  珍惜当下,陪伴家人

  这场疫情,让我们明白,有些离开,只留给我们的只有永无再见的绝望和终生愧悔。

  这段时间里,我们看到了太多站在救护车手足无措身影

  “每个孩子相信来日方长,相信有衣锦还乡的那一天,可以从容尽孝,可惜人们了,忘了时间残酷,忘了人生的短暂,忘了生命本身有不堪一击脆弱。”

  年轻的人,总是远行不满足,追逐梦想不停步。

  等到死神把父母人生谢幕的帘子拉上时,才惊觉,父母的人生舞台也需要观众。

  等疫情结束了,记得马上回去陪伴许久未能见面的亲人。

  看看厨房里那个逐渐老去,却还在为我们从容忙碌的身影,和他们吃顿团圆饭,好好拥抱一次。

  因为家人在旁,便是世上最大的幸福。

  06

  锻炼身体

  无论何时,健康才是人在世上立足根本。

  从现在开始,戒掉熬夜、抽烟、酗酒的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过有序的生活。

  趁自己还年轻,去跳绳、去跑步、去锻炼,让自己的身体保持在一个良性循环的状态。

  健身不是为了减肥,而是为了保证自己不至于年龄一到,就被疾病打倒。

  去运动,去体验挥汗如雨的感觉,去享受自己身体线条开始紧实,肌肉开始分明的成就感。

  去见证一个崭新自己的诞生!

  07

  和对的人在一起

  人生永远都可以随时重新开始,关键在于自己敢不敢果断的转身。

  这场疫情里,我们见证了很多患难与共的爱情,也明白了:

  和谁在一起,真的不一样。

  和对的人在一起,哪怕生活再苦,你也能轻易原谅命运对你的刁难;和错的人在一起,你只有满脸的怨愤,和没日没夜的操劳,吵不完的鸡毛蒜皮。

  人与人之间的交往,最舒服的状态不过就是能聊得到一起,让彼此的对话变得轻松且愉快。

  茫茫人海,愿你我都能有一个聊得来且久处不厌的人共度一生。

  08

  去武汉看看

  在此之前,也许你我从未去过武汉。

  但如今,在那座城市里,有我们牵挂了整整一个春节的人。

  等疫情结束后,去武汉走一走,向那些在一线拼搏的人们道声感谢。

  起个大早吃碗热干面,去武大看一场樱花,在江汉路感受人潮熙攘,在知音号上看夜幕下的江畔灯火。

  等到疫情结束的那一天,武汉,一定依然是那个璀璨又充满活力的城市!

  面朝武汉,春暖花开。

  等疫情结束了,摘下口罩的那天,想吃什么就去吃吧,想做什么就去做吧,想见谁就去见吧!

  好好享受生活的小确幸,享受每一天的生活,珍惜每日所见的光景,别再给自己的人生留遗憾。

  因为我们真的不知道,在未来哪一天,眼下稀松平常的事,会变成一种奢侈。

  如今无法见面的日子里,请一定照顾好自己。

  只要平平安安,想吃的,相见的,想做的,都来得及。

  疫情结束后,你最想做什么?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疫情结束后,你最想做什么?有人选择了8,你呢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