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小日本”这次为何对我们这么好?
日期:2022-03-27 03:02:52 作者:小卡 来源:小卡口才 阅读:

“小日本”这次为何对我们这么好?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

  “山川异域,日月同天”

  日本包机援助武汉抗疫用品,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说要举全国之力助中国抗疫,自民党内的国会议员全部人都捐款5000日元,甚至日本街头小姑娘都弯腰为中国募捐,日本如此种种大爱之举让国人称道,尤其对比台湾蔡英文之流的做法,更加让我们感动。

  

  这次日本为何对我们这么好?要解释这个问题,不得不说说日本的“审强”标准--五大标准

  1、唐朝的时候,公元663年,日本想干涉朝鲜内乱,在白江口(今韩国锦江入海口)招惹唐军,当时的唐朝以170艘战舰20000兵力,对日本1000艘战舰32000兵力,把日本打的毫无还手之力,日本沉船400余艘,残兵败将仓皇逃走,日本怕得都迁都了。

  5、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日本刚开始也崇尚美国,但是这70多年,日本越来越觉得美国只符合4大标准,“道德强大”这个标准不符合,尤其是美国一出现经济问题老是坑日本,一次次的伤害让日本越来越觉得美国只是“片面强国”,美国不是礼仪之邦。

  如果日本对我们好,那就说明我们这个民族和国家开始有盛唐的气象出现了。自己不强,别想人家对你仁义!

  ------------------------------------

  我们是否到了重新看待日本的时候了?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报名王牌课程

  【当众讲话、人际沟通、心理素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小日本”这次为何对我们这么好?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