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美国为了逼迫日军撤出中国,不惜跟日本决一死战
日期:2020-08-31 19:29:47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美国为了逼迫日军撤出中国,不惜跟日本决一死战

  美国为了逼迫日军撤出中国,不惜跟日本决一死战

  最近从网上了“山本五十六”“啊海军”“军阀”几部日本战争片,我惊讶发现了一个前所未闻历史真相

  以前也知道国人帮助过中国抗战,支援军火石油,飞虎队,远征军,直到1945年两颗原子弹逼降日本,中国才算胜利,就连苏联出兵东北也是美国硬请来的,除此再没有别的了吗?

  以前也知道日军偷袭珍珠港是日本军国分子的冒险侵略起因大概是为了夺取太平战略资源——石油。

  看了日本战争片才得知抗战的一个真相:原来日军偷袭美国,根本原因是因为美国帮中国抗日,美国一再严厉要求日军必须退出中国,退出满洲,结束对中国的侵略!否则就切断石油供应。这才引起了珍珠港之战!

  这个真相我以前没听说过。咱们的教科书从来只字不提这事。

  而我们伟大的盟邦”苏联呢?却无耻地跟日本签订了友好条约,苏联承认日本的“满洲国”,日本承认苏联的“外蒙独立”,两个强盗互相交易,割走了中国两大块国土

  全世界只有美国一国敢于强硬逼迫日本退出中国,而日本也非常惧怕美国,因为的资源主要靠美国。但日本军政上下一致认为,满洲是日本的生命线,其产值已占全日本的多半,坚决不能退出!而中国本部呢?陆军流了多少血才得到这么一大块土地,坚决不能退出!

  那么干脆把中国彻底打败,全部占领,迅速结束中国战事呢?力量又达不到。

  于是日本陷入了两难境地。而且美国说到做到,真地切断了石油供应,把日本逼上了绝路。日本只好把希望放在外交上,希望通过谈判,请美国高抬贵手,放日本一马。

  但美国一点儿不松口,不但石油一滴不给,而且下了最后通谍,限令日本必须于某时退出中国!

  日本被逼得这份儿上,气得高叫:“美国才是亚洲的侵略者(即干涉日本的大东亚势力范围),反倒诬蔑日本是侵略者!”最后只得冒险一博,“打败美帝国主义解放全亚洲!”如果失败只好自认倒楣,简直拿国运全体人民做赌博!

  那么美国难不知道日本是极其危险军国主义国家吗?当然知道,美国真的不怕吗?当然怕,美国政府老百姓最怕军人阵亡,美军最怕死。但美国就是不让步!

  都说珍珠港之战,因为美国人太大意,毫无防备才吃了亏。其实从现在揭示出来的历史看,也许并非如此,战前美国得到了无数情报,连中国的军统都准确预测了日军的袭击,并发给美国,美国能不知道?美国如果不知道干嘛把所有航空母舰全部撤离军港?看来他就是决心与日本一战,不惜重大牺牲

  由此可知,美国为了逼迫日军撤出中国,不惜豁出身家性命,跟日本决一死战。要说美国对中国抗战的帮助,这才是最大的帮助!但今天我才知道。

  而且这是战略决策的帮助,其后所有一切,飞虎队,远征军,原子弹,都是从这儿出发的。

  如果美国不向日本宣战,只图自己安逸,中国几乎注定要亡国!中国自己的力量差得太远,国共两军已经被逼得没剩几块资源土地了,日本若不跟美国打,集中全力,依靠中国资源打中国,如果苏联再趁火打劫,帮日本盟友一把(事实上那个时候苏联真的在新疆挑事,制造第二个外蒙古,而英国也趁那个时候动手割走西藏),那后果……

  抗日战争时期,中华民族真的到了最危险的时候!美国如不救我们,中国真的就分裂成了几大块:满洲国、华北王克敏国、汪伪国、台湾国、东突国、西藏国……中国就没了!

  也许有人会说,这只不过是美日争夺中国领土,狗咬狗而已,非也。各帝国主义几乎都曾经侵占过中国领土,荷兰占台湾,英国占香港,德国占青岛,葡萄牙占澳门,日本占了中国大半,现在都回归了,唯独苏俄最坏,占去的地方最大,而且至今甚至永远都无法归还了。

  只有美国,没占中国一寸领土。而且抗战胜利后,还帮咱们拿回了台湾,甚至几次三番,要把百年前日本霸占的琉球还给中国,可惜老蒋不敢要。如果当时要回来,现在还有钓鱼岛问题吗?

  苏联帮中国解放东北,却从中捞去了多少好处和物资?还有中东铁路,旅大军港。弄出去多大一块的外蒙当它的“准加盟国”?而美国死了更多的人,出了更大的力,却没要中国一寸领土,没拿走一点儿“战利品”。

  而且历史上一贯如此,庚子赔款,只有美国带头归还了中国,帮中国办了许多名牌大学,我们至今还在使用。

  也许有人质疑,美国如此玩命帮中国,实际上有它更大的阴谋,要攫取更大的利益,这话毫无根据。英国在中国也有很多利益,但它却没有这样的勇气。

  美国之所以如此,它除了自己利益之外,还有在世界上主持公道的一面。这也许源于基督教中“上帝的选民”这个说法,美国人认为他们是“上帝的选民”,有责任有义务在世界上主持公道,抑强扶弱,拯救苦难。

  这才是深层的民族精神渊源。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美国为了逼迫日军撤出中国,不惜跟日本决一死战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